NLP的人   是幸福的


因為


可以透過NLP  知道自己是如何地卓越


甚至


隨著NLP的深入學習


已經能將NLP  融合於自身的專長和興趣  甚至 事業….


 


諾亞方舟』 便是ㄧ個例子


 


諾亞方舟』的例子


  也讓Hogan想起了  十多年前....


  Hogan就和現在 許多學習NLP的同學們一樣


  捨棄了 假日玩樂的時間 以及 將部份玩樂的費用


  省下了錢  去上專業的課程


  (  ~~~是專業課程! 


        不是那種  聽得很爽  兩三招的耍花槍


         結果


        卻又什麼也沒學到 的幾小時講座~~ ~~)


 


當時的Hogan


利用假日    學習NLP與催眠等專業課程


誰又知道


若干年後


這些  純粹以著進修與自我充電的動機


卻換來    日後生涯發展的一大助力…..


還有


用錢也買不到  而是經驗換來的 實戰  功夫…………


 


因為  大家都知道


若你還在  抱怨國家   不滿社會 


等待外來的協助與變革時…..


 


總是  有更多的人 


繼續地  跨步向前  設定自己的目標  並創造自己的成功


因為


不管  你在呆望著什麼 或遲疑什麼


時間都會毫不留情地    從你身旁   悄悄地  掠過…………….


 


接著


就來 欣賞 這個把握時光  年輕不留白的諾亞方舟』的文章


 


(  Ps.


   想欣賞『諾亞方舟』 更多的文章  請至 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ght/   )


 


 


*************************(文章開始)********************


 


 


我喜歡NLP


   因為他那我了解到,原來人類大腦是個那麼有趣的運作,


   如何有趣 ?   我常叫人『不要想大象』


   結果  大象卻在他腦中亂竄。


   尤其是   NLP的假設前提,地圖不等於是疆域、


            溝通只有回饋沒有對錯、有用比真實重要等~~~~~~


  這些假設前提  都可以運用在很多的地方,


  比方說  個人信念、寫劇本、寫論文、寫作文。


  NLP讓我幫助了我和我朋友,


  有一次  就用了心錨設定  幫助女友解決了焦慮的問題、


  還有迪斯耐策略、從屬等級、咻模式。


  發現 NLP的技巧  要用於無形,而且內化很重要,


  不然會ㄎㄚㄎㄚ。


  很多人都不知道NLP,但他們都知道那些小技巧,


  不過 


  我個人覺得NLP所帶來的效益、價值、信念,


  會讓一個人可以活得很有POWER,也很有彈性。


  若將NLP的架構帶入生活、教育、團體等個個層面上。


   這世界會變得更有趣,更有發展,


   不管NLP發展至今   還有多少人不認識他,


    認識NLP  會讓我們的人生  更豐富與精彩。


 


(2)我與NLP,是如何結緣的呀?


    我是看了安東尼羅賓的喚醒心中的巨人一書,


    作者在書中從窮困潦倒到變成一位擁有小島、私人飛機的激勵大師,


    他將NLP的技術發揮的很完美。


    並且  在當時也運用NLP的技術  幫助了許多人。


    還有另一位是催眠之聲伴隨你的作者米爾頓.艾瑞克森,


    他也是我崇拜的老師,他那神乎其技之舌燦蓮花的催眠技巧,


     讓我更想學會NLP


 


(3)


關於Hogan老師也是我想仿傚的老師,


那時 


Hogan:


當初他剛認識NLP時,就把所有NLP的書籍買回去,


放在床頭,努力研究。


當時的我就想  我也想這麼做,


雖然世茂NLP系列的書   我沒有全買齊,


但我從舊書攤   也收集不下十幾本。


我愛NLP  Hogan老師也是這樣愛 NLP


所以   我也會一直將NLP的理念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