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NLP的人  知道


NLP可以因為你  NLP的理解與操作


經研究與內化之後   而有不同效果的展現


當然  你...


可以用NLP   來強化你原本就很厲害的溝通神技


                                      (或是  提升 你原本不大行的溝通力 )


 


可以用NLP   來激化你原本就很卓越的專業風采


                                      (或是  創造一個屬於你的專業範疇 )


 


可以用NLP   來拓展與豐足  你原本就已投入與喜愛的領域


                                      (或是  於學習的過程間  驚喜的突然發現 )


 


可以用NLP   來打通你 思維上  原本就已活絡的任督二派


                                      (或是  疏通清朗  你那老是不得要領的舊思路 )


 


相信  


學過NLP的人  應該明白上述的意思


 


『清風古月』 便是ㄧ個例子


 


『清風古月』 [台中班] NLP催眠課程的學生


 


當時


她在課程中的認真學習  勤於發問


而更讓Hogan印象深刻的


還是


她 和他的 先生  兩人一起報名  共同學習


夫妻倆 一齊當同學  走過了九天的NLP執行師認證課程


還一起參加認證考試  


( 還記得


  當時  每次早晨  當要上課之際


  總是見到他們夫妻倆  一大早  先要安頓好小baby的照顧


  然後 他倆 又開心地 進了教室  和同學們 打招呼的情景   )


 


由於 


『清風古月』 對於靈性的精修領域


有其獨到之見解


因而  在台中  他們亦有其同好團體  不定時的舉辦聚會


共參 同修之喜樂…..


經過一番推動  已有相當成果!


 


至於


清風古月更多的文章  可參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np1128


 

接著


就請大家  一起欣賞  清風古月的文章…….


 


********************(文章開始)*****************


順便再將我與NLP的情緣  重溫一次~


讓我的思緒自己敞開來…


跟著我的心落筆


我總是想著 


該如何才能讓我自己  對於自己所深愛的身心靈


更實際的結合  並且   落實在生活層面裡~


諸如,我希望  自己能以更美好的感受   走過自己的人生,


同時  深深的嚮往那種~洋自內心深處的愛,


我深信   那磁場能量  可以無言的傳遞  到我週遭的人事物中~


我抱著那樣的期許及心願   走過了三十幾個年頭~~


在生下孩子之後,那種想深入生活實踐的想法  日益增長,


生命是如此被祝福的~


當真心相信與想要時,


一位以前同學過某種心靈課程的朋友  告訴我: NLP!?


這是什麼東東哇!


朋友解釋了一番,我實在還是無法了解,


但心中卻對它NLP產生了好奇與興趣~~~


朋友讚不絕口的體驗?!


然我是很難被說動的~


尤其是已經處在生命道途,只想一心往深處鑽研的自己


,那種坊間短暫的伎倆   是無法讓我滿足的!


我回覆朋友,如果我安排的出時間


(當時孩子才剛滿1歲,也還沒離母乳,一切彷彿都很難…圓滿)


卻,我先問了我的先生,我問他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學NLP


(或者他同意我去學,然後請他照顧孩子~這是第二個選擇)


沒料到,對於當時我也不甚了解NLP的自己,


僅僅憑著上網查了些對NLP的解釋


(還真是稀少~幸而也是看過了老師新浪的格子?~~~


哈!上課時 還不知道早拜讀過的 文章就是 老師~這才以身相許~決定報名)


依樣畫葫蘆對老公說了關於~潛能…等的~


老公一口同意和我去學


(生平第一次,真是教我喜出望外,且有點兒驚~嚇,


衝著這點,我就對NLP有了更多的期待了~哈哈)


跟著 李 老師學NLP的過程,真是讓我震撼又歡喜,


我心中連連呼喊著,喔MY~GOD,天啊!


這真是我要得,人真是神奇,真是神奇,


也讓我更深的體悟賽斯所指出的許多潛意識面向的實證~你創造自己的實相,


以及,如何將那不可見的內在力量  輕鬆的帶入當下,活在生活中~


也深深的被身體的不可思議的靈巧敬畏著!


處處充滿了玄機卻又平凡的在自己身上


,無可否認的,吸收的知識超越了心理學與總流於形而上的心靈學,


學過NLP,我深深的感到自己內在終  於轉化的更完整,


可以很貼切的說,將我從生活中及正式繳學費學得的心靈課程,


給整合且圓融了,我知道  當下的力量更不僅於此,


我樂在其中~


我的生命,輕易的揮灑自在~身心靈三環緊密的  契合在我的人生所有層面裡了~


真實的,不再只是一句口號   或是作為一個努力的標竿~我本身即是,


這是多麼神奇的體驗啊~


對像我這樣的平凡人而言,怎料到花開締結能在今生體證呢!


我可以~那麼所有人也是!


感恩又讓人雀躍萬分~足茲證明~人之神性無限,因為潛能無限啊!!


我對NLP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只能形容為“聽見每個細胞無限歡唱的樂音~


它們對它們自己充滿了希望與喜悅,且充滿了我的身心靈”


我明白了生命的奧秘,原來如此平易且實在,


每思及此,仍然湧起敬意與謝意,


感 謝 老師能讓我以如此實惠的價格學到這個已經無法用技術來形容的NLP~恰如老師說的“New Life Power


對於老師唯僅有的想法就是,總是感念老師無私分享的心,


老師的風範一直是自己在學習的,


我也知道跟老師學習NLP  不是只是從屈指可數的十幾天就能畢其功於一役,而是歷經生命與時間的磨練琢磨出的光輝~


從課堂上到下課後,依舊深受老師傳授之惠~老師用生命教學。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