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4551&prev=-1&next=4541


 


  親愛的看倌丁  我的弟弟 


    你很少贏過別人


    但是  這一次  超越自己


    雖然  在你離開學校的時候


    所有的人  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  怨天尤人   自暴自棄


     我知道   你不在意


     因為   許多不切實際鼓勵


     大都是   來自酒肉朋友   或是遠房親戚……


 


     人有時候  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  就是  你的女友  離你而去


     人有時候  需要一點點打擊


     你我都曾經  不止一次的留級


     在那時候   我們身邊  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  成功的意義  就在超越自己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  爭取一種意義非凡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  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  永不停息……………………………….. 




話說  Hogan手持著麥克風  忘我地  唱著以上的歌曲...


 


哇塞~~  Hogan!


在下我 看倌丁


何時從這部落格的讀者  搖身一變  又變成你的弟弟啦 ??”    


看倌丁 疑惑地說道


 


Hogan:


    這樣喔  呵呵~~~ 


   純粹是為了歌曲的押韻方便而已 


    哈哈~~~~


   你想太多啦~~~ 


 


看倌丁:


 “ …………挖哩勒………………”


 


 


********************(本文開始)***************


 


Hogan是幸運的


 


因為 在每一期的NLP教學課程之中


每每   Hogan見到了學員們 


因著學習NLP的態度 以及  透過實際的操作技巧 


於溝通上   有著 更明顯的能力提升


於行為上  有著 更大的延展彈性………..


對於自己    有著 更多的驚奇 期許與歡樂  …………..


 


而這些上課的場景  都會 持續地


強化Hogan於推廣NLP教育的決心與信念


也是推動Hogan 不斷前進的動力~~~~  


 


走筆至此


Hogan見到了部落格的留言板上


有著一篇學員於前晚的留言~~~Hogan的分享


(他是本期 初階班上的學員  )


也轉貼於下….. 


 


 


Hogan,  我是志鵬,


很高興來跟你分享:




今天上完課     回到家,我去慢跑了,


現在  到了睡覺時間,我看了看  客廳茶几上的酒,


一點也不會想喝,反倒是   洗澡前  又做了很多運動,


看來  我今天的-模式  做的還滿成功的,很開心,


利用NLP的技巧,先讓自己的生活和行為 


有了良好的轉變,走出讓自己萎靡的生活習慣,


感覺真的很好!




期待中階班的開課。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