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4483&prev=4473&next=4480


 


看過了前篇


相信 已有許多人  開始發現:


其實,


你不一定需要學NLP、催眠,


你需要的--只是透過NLP、催眠,使你成為更好的人


然後 


再將自己的改變 成長 獲益


繼續地  幫助身邊的人  尤其


是那些在你生命裡  那些幫助過你  深愛你的人


帶著感恩 回饋的心情………………………..


 


因為 


若不能先將所學  用諸於己


又如何能深知  自己所學的 


是可以 如何地 協助他人……………………….


 


再來引用 『NLP實踐分享+』的一篇文章 


則更能知其理之涵義,~~~


 


 


********************(本文開始)*********************


 


……………………………..


………………………..


聽完了實例分享,


我想   再來分享有關自己催眠的親身經歷。


我先前常常出差,


有陣子  要搭乘第一班高鐵 南下高雄(06:30)


一上高鐵的習慣  就是先小睡一番,


然後   睡醒再翻書  看一看


(我大部分搭車   一半以上的時間   都在看書,


哈哈~連我同事看了都傻眼…)


 


有時   一累就睡到不醒人事


(過站倒沒有啦,就是睡到終點而已)


 


自從學了催眠之後,


至今  起床都很準時喔,還沒有誤點過呢,


都可以  在規定的時間內起來  (且誤差不到五分鐘喔)


 


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呀,不是嗎?


 


其實講催眠,不如講深度放鬆。


自從學了催眠之後,


我一直覺得   催眠是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可以讓身體完全的放鬆,


睡三分鐘  感覺就像三十分鐘,


睡三十分鐘   感覺就像睡三小時,


睡起來後舒服極了,


對於常常需要出差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耶。


 


…………………..(  本文未完  全文詳見: )


 


http://tw.myblog.yahoo.com/nlp100188/article?mid=194&prev=195&next=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