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書名業務員要像算命師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306


本書於第一篇(幕)   所說的rapport(密切關係)


不僅  不與NLP的”親和感”相悖


反而 


可以將NLP人原本的所學的”親和感”


相輔相成  更上層樓


 


因為


本書於第一篇(幕)   所說的rapport(密切關係)


乃是一種運用體(觸)感印象的手法


意即 


以著(想像)感覺自己有接觸對方來進行溝通(交談)


 


當然 


若是你是  方便且允許  碰觸對方的情境之下


          你就直接出手吧


 


不過


     若是該場合  是不便碰觸對方 或是距離太遠者


     便可採用體(觸)感印象的技法


 


如此的類似手法


其實


在其所學冷讀術之老師-石井裕之的作品 -


[壞人猿變好人緣─自我暗示的奇蹟術] 的第82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7411


 


提到了   關於


[緊張到手發抖]的處理法  - 自我控制篇


便是運用著手持物(名片 書籍 花)


乃是手(身體)的延長的[自我暗示]….暗示…..潛意識


有著其極為類似的概念


 


不過


若是由Hogan來示範此一招式


Hogan便會改換成 ”意念能量” 的版本


则使用效果與應用場何將會更為廣泛…..


 


所以  NLP人以著原本所學的親和感 


再加上


此種運用體(觸)感印象的手法


那就~~~   更有FU啦~~~~~~


 


此時


看倌丁  問道:


   這書上說 


當作者和女性交談之時


他會想像自己是握著女生的雙手來說話…. 


      如此


  會比想像  將手放在對方的肩膀上


      來得使對方安心…..


可是  可是   Hogan!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心兒可會撲通撲通跳ㄟ


我會發抖ㄟ…..


呵呵…… “


 


Hogan:


        你所想的對象是誰呀?...............  


 


看倌丁 臉紅:


         呵呵………….不好意思….


是林稚齡啦…………..….”


 


Hogan: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