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  當夢想的 天行者 ~~~~


~~~~~~~


要快樂 OH~YA~~~~~~~~ 


 


 


~~~ 青春洋溢  好好聽的『海角天涯』~~~


 


?


不是~


你說     那不是海角天涯??


什麼??


~~~~~~~~~~~~~~~~~~~~~~~~~~海角七號~~~?! “


 


*****************(本文開始)*****************


 


看倌丁道:


           拜託!   Hogan 你也年紀不小了 


幹嘛  在那邊裝可愛  裝年輕………”


Hogan:


  “ 嘿~~  這你就不懂啦~~~~


以下的這篇版上的回應  可有趣啦~~~ ”


    詳見: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3838&sc=1#3884


   這篇


可讓我的時光  一下子  倒轉了好多好多年ㄟ


         版上諸位 


你是否  也因著以下的這篇回應


         時光也隨之回到~~~~  那個~~~


心兒碰碰的青澀年華….


        因為 


你~~~~~  碰上了~~~~~砰~~~然心動的那個對象……….


 


於是


Hogan特將 ╮(╯_╰)╭ 於本部落格的回應  轉貼至此 


且讓大家  來給點意見囉~~~~


 


***************(本文  這次正式要開始)******************


哈嚕~~~


我想請大家幫我一起動動腦


是這樣的...


因為 


我的一個阿姨看不下去   我一直沒有女朋友


所以   她幫我介紹了一個


她是麵包店的門市小姐


我對她感覺還不錯


我們在很『制式化、又有點刻意和尷尬』的情形下


交換了對方的電話


我覺得  麵包妹  


可能因為有長輩過度的關心  而產生壓力


這個壓力   就很直接性的   反應在我身上


我想展開追求


不過   打電話給她   她都沒接


(她跟我說   他最近很累   所以睡的早,


到底是真是假  不得而知)


我能做的


只有每天找時間  


『恰巧的』出現在麵包店裡面   買個麵包   然後哈啦一下


剩下的    就只有使用簡訊的方式


『理論上』


我知道要怎麼做


不過   實際用起來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我想請大家動動腦~~~~~~


NLP的方式   來傳簡訊


目的:讓她對我產生好奇


進而


在固定的時間   期待我打電話給她


 


PS


另外  想請教一下老師....


『固定的時間  打電話給對方』


這是老招了  不過   還是很有效


這是屬於nlp裡面的哪一招???心錨???


 


(Hogan註:


這個部分


                          不妨  也可以請大家討論討論囉~~~)


*************************************************


好啦~~~  各位


不管你是


曾經青春  還是  正在青春


說不定    永遠青春的看倌們


換你來發表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