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是一門技術  一種態度


技術的東西   你若不用    我拿你沒輒


態度的東西   你若不持有   我總不能壓迫你….


 


你說  


你持有一堆國內外的身心靈的證照


我實在也沒啥興趣…….


我就只看    你的態度與作為(技術)


 


Hogan可以在三分鐘之內


讓你心中的那個限制你發展的[堅定]信念  


變成一個可以開始產生[動搖]的信念


好讓你再次  鬆脫了原有負面信念的[枷鎖]


 


然而


當第四分鐘起    


你依然   可以選擇   轉個身 


又依循著  


那影響你成功發展的[侷限性的信念]


你又變成了…依然故我的那個…..小蜜蜂…


 


 


   嗡嗡嗡   不作工……. ”


 


 


看倌丁 急忙問著:


“ 那Hogan~~~


到底有什麼課程   可以真正地  去改變一個人?? ”


 


Hogan:


  “ 有!~~    那個課程….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