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Hogan從去年決定 要來寫這[NLP部落格]


一開始  就抱著『當一回事』的態度


來經營這個關注NLP、催眠等相關資訊的園地


 


Hogan的自我要求與期許下


無論忙碌與否


做到了


幾乎  平均『一天一篇文章』的貼文量


這麼一年多下來


也算給自己  一份[說到做到]的交待…


 


(這份交待  應該不是每個部落客 都可以做得到吧~~)


 


而在接到了以下的這篇回應


Hogan得以回饋與感受~~


 


推廣NLP專業教育的意義所在…


 


 


********************(本文開始)******************


 


上完老師的[初階]  整個人變拉~~


比以前更有自信。 


 


讓我最喜歡的技巧是陳述更= =  另外一個  我始終記不起來,


反正  就是看到一件事情,自己所賦予的意義,


我內在對話  所賦予的意義  往往都是負面的,


造成我生活上種種困難.


 


但自從上了老師的課   讓我獲益良多,


之前   看不懂世茂的NLP書籍,


也能感覺漸漸看的懂了!


謝謝老師拉~


讓我這暑假過的有意義。


 


*******************(全文完)******************


 


呵呵~~~


好簡單  真誠的回應


這位學員大概沒想到 這篇簡單而自然的回饋~~


也可以讓我感受到:


Hogan…..傳播NLP專業教育的意義所在.


 


而且 感到快樂….


 


ps.


★想學Hogan Lee的NLP嗎?


你得排到[十月份]啦!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3190&next=3160&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