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看倌丁 聽了道:


    喔~   你還真敢哪~~ 


 我想 當時(十多年前)  你的NLP功力 


是嫩得可以的NLP吧


可能比小雞的屁股還嫩唷   呵呵….開玩笑啦…


那結果呢…. 


 


Hogan:


   是呀~   當時Hogan的NLP功夫  生澀得可以


 不過  還沒有小雞的屁股  那麼嫩啦  哈哈… 


 


看倌丁 接著說:


      “ 你將資料寄去給了<救國團>


         然後ㄌㄟ….. ”


 


Hogan:


      “ 然後     撲通一聲……石沉大海……..”


 


看倌丁:


     “ 哎唷~~   那還真慘唷  


依我看 “沒下文”的意思   就是”算了吧”….


就像我聽說


許多的求職者  當收到的訊息  若是:


”你回去等通知 ---  意指   你沒指望啦….”


        所以  Hogan~~ 


你就鼻子摸摸   算了吧…..”


 


Hogan:


    “ 是呀~~   我是沒指望啦


然而  我總是要知道--我是怎麼掛的嘛!


於是  我就call了那….兩家<救國團>


請問他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倌丁:


    “ 喔~   你還寄了兩個<救國團>唷~~~


 那  他們怎麼說?? ”


 


Hogan:


      他們的承辦人員  滿臉疑惑地 問我:


“李先生!  你所說的NLP  是什麼東西呀??


 我們完全沒聽過ㄟ


 一個沒聽過的課程 


一般大眾是不會花個兩三千塊錢來學的….”


 


看倌丁:


     “ 也對啦  在那個年代


國內的NLP執行認證課程  最貴的 要十四萬多…


能上這種課程的  還真的不多ㄟ


要嘛  不是公司的高級主管  就是從事業務行銷的…


 那~~~   Hogan  


你當年的夢想….


會不會就此………”


 


Hogan:


     “ 坦白說  我當時是有點洩氣啦  


不過  洩氣 卻也沒放棄….


而後


我將我的NLP  整理轉化 


轉向在公司的業務單位裡   免費教授著NLP….


在民間讀書會  低價教授著NLP….


對我的客戶群  間接地運用NLP


甚至  教他們NLP


 


(曾經   Hogan 在一個月  導引出約60個人(多為陌生人)的時間線型


呵呵  以下 這篇文章也提過: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4


)


 


就這樣


Hogan藉此培育我的NLP教學與實戰經驗….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