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我和老婆訂婚四週年紀念日  也是


我老婆的國曆生日  而且還是...


情人節


 


而次日(也就是今天)  是父親節


自己的父親已經過世13年多的我


當然  我的岳父大人  就是父親節的慶賀對象


 


因而  昨天  便在台中


帶著岳父大人和壽星-我老婆


到泰安溫泉區-『泰安觀止』


在大自然裡   好好休憩  遠離塵囂… 


今天  就睡得晚了一點… 


 


*************(本文開始)****************


 


有人曾經問Hogan:


“ Hogan   幹嘛  學什麼NLP?


要這樣的用頭腦  還要留意語言的運用  多麻煩


幹嘛  不做自己就好? 如此  才不失自我本色嘛!


這才是真實 真正的自我 


 


Hogan聽了 便回答道:


       是囉  本來就無須這樣的用頭腦 


這樣留意語言的運用  本來就是要做自己


因為  這樣才是自我本色嘛!”


那人又說:


       對呀  那何必學NLP?   


 


Hogan 笑而不答地  搖搖手狀:


      “ …………………………….. 


 


 


那人滿臉疑問地 問道:


     “ 怎麼啦  有什麼不對?   


 


Hogan 笑而不答地  繼續搖搖手狀:


      “ …………………………….. 


 


那人更加不解地 問:


     “ 到底怎麼啦  我說錯了什麼… 你…….   


 


Hogan眼見對方 進入了  想『聽』的狀態後


終於 開口道……..


 


 


………………….(未完  待續)


 


 


ps.


Hogan貼出<續篇>之前


各位版上NLP  不妨以著NLP的溝通技術


分解分解  Hogan和那位朋友  於本篇的對話中


有著哪些可學的招式呢


 


看倌丁


若是身為NLP  實在也看不出什麼呢


 


Hogan:


  ~~   你還是不要說  你學過NL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