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OK~~OK   那我可以開始練了嗎!!』 


                               急性子的看倌丁連忙問道


 


 


Hogan:


『且慢! 尚有後話


  我問你呀  你就這樣一頭下去α波的狀態


  然後ㄌㄟ?!』


 


 


看倌丁:


  “ 然後?   然後 就 不知道啦~~~~~”


 


 


Hogan:


  “ 不知道!!    那你的SMC豈不就和一般的催眠一樣


呵呵  至少  還換了個放鬆 ”


 


 


看倌丁:


   “ 那不然ㄌㄟ ”


 


 


Hogan(作沉思狀  再開口道):


      好吧   慢慢來~~~ 


當你做完了前述的流程  接著前篇的五個步驟…."


 


 


 


6. 此時 在心裡  回想起最近 


   某件你表現得很棒的一件事(畫面)


 


 


7. 接著(或/且)  在心裡  重複地  對自己說:


  每一天  每一方面  我都會越來越好~~~ ”


 


 


8. 在心裡 對自己說:


   “我等會兒  要從一數到五


當我數到五的時候  我會睜開眼睛  心情愉快  感覺很好


比之前更棒


 


 


9.  在心裡 開始對自己說:


     開始慢慢清醒了  


二 越來越清醒


        當我數到五的時候  我會睜開眼睛


 心情愉快  感覺很好比以前更棒


  就快要完全清醒了


   (睜開眼睛) 完全清醒  心情愉快


 感覺很好  比之前更棒”


 


 


 


看倌丁急忙道:


   “ 那  那~~   我可以開始練了嗎?


一天要練幾次  什麼時候練呀? ”


 


 


“一天最少三次啦


 剛起床   與睡覺前  還有午餐後…. ” Hogan如此回答


 


 


 


 


…….(待續)


 


 


ps.


 


NLPSMC相關課程  就在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hogan168/article?mid=2789&prev=-1&next=2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