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篇文章 係來自兩位我的NLP學生所寫


感謝他們   讓我轉載唷~~~


 


****************(本文開始)*****************


 


 


回想當初


為什麼要來上NLP ?


是聴到有人說  這個課程是"百萬年收入的銷售員"在上的課程,


很心動  二話不說   馬上來上課。


 


抱著期待的心來上課,


開始上課的第一天就很感動,


因為所上的課程中的內容   就是我一直想要學的東西,


而且  是那麼的有系統又容易, 


因此  更加的珍惜  每一次上課的時間,


在上課過程中  有很多歡笑和愉快的記憶,


老師上課好玩又風趣, 


再加上課程內容  是循序漸進 


只要跟著腳步學就可以了,


讓我信心大增快樂學習。


 


上完這個課程  幫助我最大的是:


是要有"彈性"  回到現實生活中


我才發現  我是一個固執不會轉彎的一個人,


也因此  讓很多的機會從的手中流失掉,


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  我開始把上課學到的  


都實際運用在生活上,


漸漸的  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可以看見更多的機會  也因此


讓我的生活和工作   都變得更順暢   更快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