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又一篇  來自Javan的NLP相關疑問  如下:


請大家  思索思索囉~~~~~


 


************************************


 


6/28  Javan於版上的留言:


 


一直麻煩….不好意思


 


因為.想.改.變!!


 


之所以  對NLP著迷的主要原因是  想自我成長,


 


而我想改變的舊習  有好多好多...


 


今天  我想請教您的是...


 


""我很小心眼""見不得人家好""


 


其實


 


每每我這個性一出現,


 


我就覺得好討厭,無奈,甚至帶點恨...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要--  分享,想真心祝福別人,


 


至少  能專心關心自己,愛自己.....


 


拜託  指導 了  >"<


 


祝 健康 平安


 


****************************************


 


以上這個 就不容易回答了吧


Hogan請版上諸位大大  給Javanu 一些方向與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