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某個特定的領域   鑽研相當深入的人們


常常會發現這世界上  種種現象的存在


原來  都符合著這特定領域  所依循的道理(原理)


 


看倌丁  看了以上文章 


       抓了抓頭皮  自想:


                        “這句話是蝦米亦屬ㄚ??   不解??


 


******************************


 


還記得  多年前 


Hogan還是個NLP專業執行師的時候


咱們NLP的同學們  所辦的第一次NLP讀書會…


 


(註:  呵呵   而且  這讀書會所讀的書


 限定! 不可以是NLP方面的專論書籍!  


 其理何在?  後面會告訴你….)


 


所以囉 


當時的第一本


大家要來論論談談的書籍  乃是『與神對話』


 


不過


若是這個由NLP人所辦的讀書會  也和一般人一樣


就是每個人就書中  自己的心得感想


來和與會的人  說說聊聊  分享分享


那和一般的讀書會  實在也沒啥兩樣


 


所以


當時  我們的做法是


對於這些非專論NLP的書籍   我們卻要從書中-à 看到NLP


並且  和大家來分享分享…..


 


 


看倌丁 聽罷 直說道:


       嗨唷~~ Hogan哪~~


   這根本就是一種濾鏡(類推  刪減  扭曲)作用


  真是的~~   沒啥大不了~~~   


 


 


Hogan:


    “ 是啊~   道理你很會講  原理你好像也懂得不少…


那你來說說  到底


“與神對話”一書中  


 哪些是你認為跟NLP相關的呀!?.....


        你說呀!  


        你看得出來的話~~  你說呀~~~”


 


 


看倌丁道:


      好啦  我不知道啦  別生氣啦~~~


更何況


那本書  我壓根兒沒看過…..呵呵


所以…你繼續~~~~我不插話……我乖乖….


你想說什麼  你就說  我閉嘴….呵呵”


 


 


事隔多年後


因著


待會兒 


Hogan所要介紹的一本書


才使得Hogan又回憶起了


方才Hogan所陳述的當年讀書會之往事


 


 


看倌丁  又道:


       呵呵  Hogan  待會兒  要分享的是什麼書


   書名是蝦米東東呀??  請說請說~~~”


 


 


 


Hogan回應道:


   “ 你一定要這麼呆  這麼直  不懂鋪陳  不懂醞釀


      要我分享  要我說嗎??


凡事一定就是直土土的   一付沒啥創意的樣子


又沒情調  


難怪…..你…… ”


 


 


 


看倌丁(睜大眼睛  直視狀):


      ㄚ~~   Hogan  我?!   我怎樣…..


~~~   你快說  快說…..  一定很重要…   


 


 


 


 


Hogan:


“難怪…..你………………..…把不到妹…… ”


 


 


 


 


看倌丁(呼天喊地狀):


    “ 哇~~  天ㄚ~~~     


你好壞呀   你才是把話說得很直….


罵我沒情調  沒創意 ….


…傷我心唷…嗚嗚嗚….. 


 


 


 


Hogan:


    好啦~~  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要你…..  


 


 


 


看倌丁(呼天喊地狀):


    “ 只要~~我?    天ㄚ~~~     


        你快說啦…. ….


…要創意…我不要直土土  我要有情調….. 


 


 


 


 


Hogan:


   “ 接下來  我要和大家介紹的這本書…..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