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真實的篤行身心靈生命實踐  已有數不清個寒暑~


自然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生病和心靈的微妙關係,


因而,


我幾乎可以將疾病當成好朋友~


一種提醒的作用(機制),立即看清楚心靈上的缺落,


身體便能立刻好轉,而無須煩勞醫師們~~~


但是,


我自己的身體還存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那即是,


更年輕的時候,每當親朋好友或者親密的同學間生病,


我照樣也跟著病,


因此,以前的自己是個藥罐子,


十足是個繡花枕頭,


是,我年輕時的身體並不很健康,時常生病,


以為自己總是被“傳染”了,每回病時,吃藥也是吃好久!


逐漸的,從生命裡更加了解身心靈的整體運作關係,


我開始能讓自己不藥而癒~~~,


但是,仍然有個無法突破的地方,那就是,


跟著一起生病的原因~~~,傳染!喔!不!


 


當深深的走入身心靈的生命中,


你再也沒有藉口使用“傳染”這個理由了,


因而,當有了“共因”自己才會招致生病!


是故,每當我生病而尋不著心靈上的任一失落處時,


自己便深感奇怪了~~~


尤其是,當我成了媽咪!只要我的孩子生病,


我便也跟著更輕微的徵狀一起生病,


只是知道自己跟著生病,


或許,這種共感作用,借用賽斯所稱,


稱為“內在振動性觸覺”


只要是我關心的人生病  我似乎便有了共感!


實在覺得相當不方便~~~


當我還得照顧我的孩子之後


(以往也就請假休息便是,並無不妥)。


終於,決定減輕自己這方面的困擾~~~


對了,我使用了NLP的六步驟重新架構


妙極了,當我跟我的潛意識溝通並告知~,


我真心希望,不需要如此涉入對方的疾病來作為了解~~~時,


完成整個流程後,很棒,我的身體即刻~對~當下,


整個輕盈而舒適!哇!


 


全文轉載


清風古月版主的部落格文章-『不藥而癒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np1128/article?mid=312&prev=-1&next=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