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印象洗腦術』的後段


揭露了『印象洗腦術』的技巧面


書中作者  再次繼『催眠、勾魂、奪心、洗腦』之後


 又舉了世界級的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為例


 教導讀者  如何偷『好』印象 暗置於己


         引用柯林頓的演講的策略


 教導讀者  如何將『壞』印象 暗推之於他人


 


(至於 本書的作者


      為何老是破解一些大師 名人等手法


      其理何在 


      我相信  有些讀者已經瞭啦...呵呵..)


 


 


此時


看倌丁  說道:


         我是瞭啦  可是 


            這書上好像沒有說其理何在? 


  Hogan 你可不可以透露一下….


  其中的道理…”


 



 


Hogan以著最簡單的心智模型(意識與潛意識)


為版上諸位來解說解說


當你一理明  也就 百理通啦….


 


許多催眠師(或是NLP人)  應該知道:


在傳輸訊息的過程中


訊息的口語部分  主要傳遞的是….內容


訊息的非口語部分  主要傳輸的是互動兩造間的…關係


說得再清楚一點  亦即


 


吾人


意識的部分   擅長專注於吾人口語上的內容


             進行著分析與 評斷


 


潛意識的部分  則是對於非口語的部分


           (語調 語氣表情 肢體動作等)有著敏感的反應


 


 


因此ㄌㄟ


當你運用著NLP(或其他的誘導手法)


誘發了對方正向(或負向)的印象以後


接著


你便可以將『好』的印象 以著非口語的技巧


                      暗置於己(或他人)


或是


將『壞』印象 以著非口語的技巧  栽贓給他人….


 


 


當然囉


你所引發對方的情緒強度與次數


會影響著效果的展現… “


 


 


看倌丁回應道:


    “ Hogan~  可否簡單實驗一下啦 


                拜託拜託~~~   


 


 


Hogan:


      “ 我看 你是很想學這招來……把妹吧… 


 


 


 


看倌丁:


      “ ㄚ~~~~     你怎麼說了出來!!!     


 


 


Hogan:


        你知道…  我認識的有一些人…


   真是有夠不要臉….  有夠沒品的~~


  (這時  Hogan自然地  將右手向前攤開 


  指尖朝著看倌丁…)


 當他們知道了一些別人的八卦


 就會添油加醋  知道一分  卻要唬爛九分…


 更糟糕的是


 喜歡用言語踐踏別人…….


 ㄟ….


 看倌丁…


  ….你…怎麼啦?? 


 


 


 


看倌丁  皺著眉頭 說道:


     “ 喔  不舒服ㄟ  怪怪….    


 


 


 


Hogan:


    “ 我又不是在說你….   你幹嘛不舒服…. ”


 


 


 



看倌丁道:


       我知道你不是在說我啦  可是  不舒服ㄋㄟ….


莫非


關鍵就在於…你的非口語的訊息….


你的肢體動作…尤其是你的手勢….指尖…方向…


天哪….


我的媽呀……..利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