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與NLP有何不同?


 


應該先說說  這兩者有何相同??


 


相同的是 


 


兩者都在潛意識的層面


 


藉以喚起  而有所……改變


 


 


***********************


 


也就是說


 


不論是傳統的催眠  或是NLP


 


抑或是  更讓大家混淆的艾瑞克森氏催眠  皆然啦


 


 


 


 


簡單地講 


 


傳統的催眠


 


乃是直接將催眠暗示(建議)


 


傳輸至對方的潛意識裡


 


 


而這類型的催眠 


 


對於那些對於所接受的暗示


 


若是沒啥多大問題的個案   则較為適用


 


 


坊間多數的催眠CD  卡帶 


 


(就是廠商告訴你…要聽很多…很多遍的哪種啦~)


 


多是屬於此類的催眠手法


 


 


 


因而


 


可以理解的是~~


 


對於那些思考程序(意識部分) 


 


較為理性分明  或說是分析嚴謹之人


 


傳統催眠  則有其未逮之處


 


 


**************************


 


 


此時


 


看倌丁開口道:


 


  “ 哇靠~~ 


 


那我想要只靠催眠術 


 


就想把把妹  當個魅力大師的夢想  不就幻滅啦~~~


 


我還以為 


 


只要請對方眼睛一閉  我就可以唸唸有詞地….


 


嘿嘿嘿…… 就把正妹給…. 


 


~~~  可惜    沒指望啦~~~ ”


 


 


 


 


 


 


Hogan:


       雖然如此  傳統催眠術於催眠的深度應用上…


 


依然  有其強處…. ”


 


 


 


看倌丁:


    “ 哇~   那NLP呢   艾瑞克森氏催眠呢?? 


 


 可以讓我達成目標---  我要成為萬人迷嗎??~~~ "


 


 


 


Hogan:


    “ 相較之下 


 


NLP與艾瑞克森氏催眠 


 


則是較為目前社會


 


更加自我  更加自以為是  更主觀的新世代所適用  


 


 


 


 


看倌丁:


       的確如此耶


 


  現在的妹  都很自我


 


更加複雜  


 


難怪  不好把ㄌㄟ~~”


 


 


 


 


Hogan:


      你可不可以正經點啦~~~    不聽就拉倒…..    


 


 


 


 


 


看倌丁:


      我瞭你啦   又要未完  待續  進廣告了  


 


         對吧   嘿嘿..."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