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咱們NLP部落格的第三屆-有獎徵文活動


 


有著三位NLP人的熱情回應


 


詳見 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hogan168/article?mid=1794&prev=1824&next=1783&l=f&fid=11


 


其用心之作  原本置於”回應區”


 


Hogan認為實是可惜


 


故將三篇回應的好文章


 


特獨立一一貼出   供版上諸位欣賞


 


若有版上看倌們


 


有其欣賞與可圈可點之處


 


就請你不吝給予你的肯定與鼓勵囉


 


 


(按貼文順序  一一貼出  本篇登場的作者是--- 旋風婷  )


 


 


**************** (本文開始) ********************


 


厚厚厚~~不用說的啦...我就是喜歡


9.10單元的邏輯等級.


11單元的信念價值觀.


12單元的NLP X教練.


13單元的親合感.


我這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先從邏輯等級開始吧.


裡面寫的和圖畫的  都有引導到重點


對於了解個人的改變及親和感建立  提供了最佳資訊!


他同時也讓你知道你對某件事或人.物的看法


是在哪個層面


也讓自己能清楚了解  你可以從哪個角度來改變.


很實用!


更是你了解自己的一個好方法耶~(強喔!)


 


信念  價值觀~注意嘿..


它正影響妳每天的生活喔!


作者用條例來讓你發現:


~原來這兩樣東西是這樣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們


而自己有時候卻不自覺..


 


所謂信念  就是:妳深信不疑的!


價值觀就是:   你認為很重要的!


 


外加老師上過的規則啦.準則啦.複合性相等啦.


這些讓我們知道我們是如何用大腦 


或是  潛意識在選擇耶~(很強吧).


當我們無法用大腦決定時.


就讓潛意識來決定吧(老師上課說過的話拿來借用一下嘿)


 


X教練(讓我想起六步驟重新架構和改變個人歷史).


其實  就是告訴你身心合一的重要性(我自己的解讀啦).


妳的意識和潛意識是聰明的


她會選擇對你有幫助的方法  或是保護妳的方法


讓你生存下去.


可以透過這兩個方法


來改變有原因或不明原因的情緒模式!(更強了吧!)


 


親和感~~~我最愛的啦!


溝通的過程中什麼最重要?   93%妳的姿勢.呼吸.表情


(這好像又牽扯到度測)


其他的才是溝通內容.


所以


要達到卓越有效的溝通~親和感建立起來就完成93%耶~(超強吧)


 


其他的  實在我都很想和大家分享..


不過   要留一些給更厲害的人發揮一下.


我這個中等厲害的就先告一段落啦~


 


 


ps.


旋風婷的個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10_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