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大年初五


地點:  很吵很吵的 有包廂可以喝茶的那個地方


人數:  兩人 (版主Hogan以及那位親切的NLP訓練師)


 


為標示方便之故  以下文章


 


  Hogan                          簡稱   『H』


  這位NLP訓練師           簡稱   『Y』


 


 


***************  (專訪開始)  ****************


 


 


(機哩辜嚕…希哩花啦….環境吵雜声是也… )


 


 


 


H:     嗯~~咳~~(清喉嚨声)~~ (把手機當麥克風狀)


          Y老師! 您好!  很榮幸地能夠邀請您, 


         接受我們『無限潛能的操作秘技~NLP』部落格的


         專訪。我相信呢,這對我們部落格的看倌們來說


       ,會是一個….


 


 


Y:     哎唷!可惡!這裡居然….會有


      …一起過新年的… 蚊子….


         (猛然轉頭向上,頭部作雷達般地掃視四周……


         眼睛直瞪…)


  


 


H:      (愣住  倒吸一口冷氣  然後  鬆了一口氣狀)


           喔~~嚇我一大跳~~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兒了~ 


           沒事就好~剛才


                 真是好緊張~~


                  呵呵~~~


                   ?? 


                  我剛剛講到哪裡啦??  Y老師??


 


Y:       Hogan哪~~我這招叫做~所謂NLP的『模式阻斷』~


                    你不覺得你剛才訪問我的方式    粉八股ㄟ


                   看倌看了會想睡覺的


                   一點都不像你ㄟ    請你直接一點好嗎?


                   我們又不是真的在廣播電台


           來吧~~~  Hogan!


                    NLP要的   不就是自主  自在…


 


H:      呵呵~~的確~~~(苦笑狀)    Y老師~   


          那我就直接進入主題~~問問題囉~~


 


Y:      快!!  春光無限好!! 


                  我還要趁春假的最後一天(初五)繼續玩玩~


 


H:      OK~~好 這個  許多對NLP有興趣的人,會問道:


           所謂『NLP證照』一事? 


           Y老師! 這個  您有何看法?


 


Y:     『NLP證照』?  是呀!  那是『證照』呀!


          又怎麼樣?  難道  你說那是『執照』嗎??


                是內政部核可的嗎?  有登記嗎??


                我想


               應該說是 於NLP領域的相對的學習『證明』吧!!


                 證明了你是學到


        『NLP專業執行師』或


       『NLP高級(階)執行師』還是  


       NLP訓練師』的階段


 


H:      哇塞~~~您這樣說得太直接了~~~


                  這樣不怕有NLP人~~會跳出來~~嗆聲唷??


 


Y:       啦啦~~~


          (低哼著歌曲兒  邊低頭看『桑葉週刊』狀)


 


 


H;       那一般人所謂的『國際認可』的NLP證書


               就您個人來說,有何想法?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