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能從生活的現況裡


  發掘出生命的意義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能夠與失敗共處


 不管是你的  還是我的


 


 


而且還能夠站在湖邊  對著夕陽的餘暉大喊著


我相信自己   挑戰   儘管來吧


 


 


你住哪裡  你到底多有錢   我並不感到興趣


 


我想知道的是


在你度過悲傷和絕望的夜晚之後  


在你度過疲憊不堪和受盡折磨的夜晚之後


 


你第二天是否還下得了床 


去做那些為了撫養小孩  照顧家庭


所需要做的事情


 



你是否學過NLP   是否有張NLP認證


我並不感到興趣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敢和我一樣


面對生活的挑戰  而不會臨陣脫逃


 


你的NLP老師是誰  你拿了N張的證書 


我並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的是


 


當你外在的東西    都離你而去之後


在你內心的深處   是否還有什麼東西


 


 


能夠繼續支持著你


 


難道~~~


 


那是~~~~


 


                         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