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文章   係我修改自一篇名曰邀約的文章


改成NLP口味的~~


 


 


 


邀約


 


我們為了要過日子   所做的事情


別人  或許沒有興趣


 


 


我們在乎的是       你是否真正地知道


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敢於去夢想    敢去追求你內心所渴望的事


 


 


我們現在是多大年紀了


別人  或許沒有興趣


 


 


我們在乎的是        你是否敢像個傻瓜一樣


去追逐你的夢想      去經歷活著的這場冒險之旅


 


 


我們的八字裡        訴說著有哪些的好運和厄運


別人  或許也沒有興趣 


 


 


 


我們在乎的是         你當年的抉擇


是否已經讓現在的你      海闊天空


還是你因為害怕遭受到更多的苦   而變得故步自封


 


 


 


我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能夠共患難


不管是我的  還是你自己的


而不是視而不見  或是   一走了之


 


 


 


你告訴我的那些你的故事


到底有沒有添油加醋      我並不感到興趣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能夠為了忠於自己


而不怕讓別人失望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不是雖然不夠忠實


但終究還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我想知道的是       你是否能在每一天的生活之中


在不完美的地方   看到美


 


 


(未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