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品酒,這兒沒有;


『暫歇、稍坐,山水案頭。


歡迎您來到-----


『品書小棧』


 


(內心OS: 天啊~我寫得太好了~~


沒去教大學國文,實在是太可惜! 哈哈!)


 


部落格成立了十天了


眼見來訪人數已破七百


這算是小眾主題的部落


在我還算是認真的經營下


也算有點人氣啦~~~


 


至少來訪的朋友們皆可說是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其中


依然還是感謝許多過路客匆匆足跡呀


 


為了提升本部落格的新鮮度


本日起


特再新闢一個專欄….那就是『品書小棧』是也!


<掌聲鼓勵~~~~~~~~~~~~~~>


 


第一本和各位分享的是


 


書名:『秘密』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品書小語


 


不久前,在誠品書店閒逛時,


瞥到了這本『秘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9914


 


 


當初拿在手上,唯一的心情是


很難再說什麼….>_<…


 


此話怎講?


坦白說,書上說的這些義理,我早在幾年前,就一一知曉囉!


我甚至於在我的課程或是研習營中,


也以著不同的形式、譬喻、說理等,


做為這些概念的鋪陳~~~~~


因此,


在我看來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在台灣,卻是賣得嚇嚇叫,甚至成為暢銷書!


其中必有我不解,或是值得學習之處。


當下把這本書,買了回去…….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