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中篇  繼續來喔~~~


 


 


關於否定用語的正向用途!!


 



那就是~~


 

 


否定用語的策略應用


 


 


當然,這是正向的運用否定雨具.


 


(拜託!! 是否定語句! 不是否定雨具啦!


 


最近天氣多變化~~幹嘛要否定雨具??)


 


...


...雪


...花


...片


...片


...


 


...


...


...


...好


...冷


...喔


...


 


好啦~~


言歸正傳~~


於部落格上~~ 硬撐篇幅~~是沒良心的~~~~


 


 


 


 


例如,


 我可以這麼說:


"你可以不要那麼快地, 將這些學到的,拿來應用


 


或是


 


"你不要玩否定語句, 玩得那麼開心嘛


 


 


如此, 你看懂了嗎?


 


這完全依你所需要的, 來作回應...


 


 


有時, 這否定用語的招式,


還可以與引用語結合使用...


 


(詳見之前的文章啦~~)


 


例如:


 


不會告訴你“NLP將會成為你生活中,


  最神奇的經驗之一" 因為你會對某些特別的好處,


  特別感到興趣…..”


 


 


 


總之,


當你確認了你想要人家去做的一些事情,


然後,


以否定的方式為之,


 


因此,


我也不會推薦你, 在每一個溝通情境中,


去玩一玩否定語句的練習,


我不會建議你,


你會對那些, 產生多少的樂趣,


尤其是當你得到很棒的回應時,


那會讓你感到HAPPY (在心裡喔)


 


我甚至也不會說:


"從你所互動的每個人, 去運用否定語句,


 會冒出更多的驚奇與樂趣 ”


 


我只是要建議你開始去享受NLP...


因之,


變得駕輕就熟地...就是有趣的NLP…..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