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沒有人知道


一旦事情是沒有人知道的時候


就只能是個推測與相信


 


有人推測丹田的活絡所致


有人相信是它供給脈輪能量


有人相信是它連結了你和宇宙的能量….


有著許多的說法.....


 


據說


在日本的臼井靈氣療癒協會裡


所給予學生的手冊上寫著:


(臼井甕男臼井式靈氣之創始者)的這個方法


不是由任何人所給予我的


或是透過研究來得到療癒的精神力量


我是在我的修行過程中以著神秘的方式


感覺到在空中,偶然


發覺到我已經接受了療癒力量所以


即便我是創始人我也花了好多時間去仔細地解釋


而研究的相關學者和聰慧的人


也一直在研究這個現象


但是現代的科學還是不能解釋它


但我相信這一天會自然地來到....


 


 (啊~~~即便是創始人似乎也是難以去說明靈氣的作用....)


 


不過我要與讀者分享的是


建議你不要浪費時間去擔憂Reiki是如何運作的


 


給你的建議是~~


 


靈氣無法以心智來抓取


只能藉由做它成為它來體悟....


 


當你靈氣時...


那就不是做靈氣....而是成為靈氣狀態....


在施行靈氣時....你是在...一個靈氣分享的合一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