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4f6cf1405a02f0a4ee28d49f1c3106  

一個多小時前才過了凌晨12

意思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

 

雖然

今天是忙了一天   而明天一早還要講課

現在的版主  卻還不想睡……

何也?

( 呵呵~~沒別的!

就是因為過了12點了…. 而今天是教師節………

這個原因   算是原因嗎……^^)

 

在前年

版主寫了篇文章提到一位….

Hogan 還是個國中二三年級的導師-蘇老師 (可按我)

 

到了去年

Hogan寫了篇文章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可按我)

(其實   也是祝福螢幕前面的讀者    ^^)

而今年 (今晚)     要寫些甚麼    來紀念今天這個日子?

我想

Hogan從小到大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還真不少..... 

~~ 今晚就來說說 ….

Hogan還是個國中一年級學生    那時的導師-李素美老師好了~~

 

******************(本文開始)*********************

 

記得

Hogan還是個剛升國中一年級的小瓜呆時

因在上學期經歷某次的班際盃的籃球比賽之後

球技平平的Hogan     竟然被學校挑去當…..”校隊

(呵呵~~  

這段往事    大概不說    班上也沒幾個人記得~~~)

 

這件事   當時對一個國一的Hogan而言    倒是新奇

尤其是    自從進了籃球校隊以後

早上就可以     不必進教室   參加早自習

而是直接在操場上   跟著學長們   練體能   練籃球………………..

升旗典禮的時段    也不用回班上集合

而是直接站在操場上   跟著校隊    原地立正唱國歌即可

而到了放學以後

不是排路隊回家   而是繼續到操場    練球到傍晚   才回家

 

這樣的生活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坦白說    那一個多月

對當時的Hogan而言   體能上   "勉強"還算能負荷……..

(你看 ~~ 我用勉強兩字代表我還真不是校隊的料~~~)

 

然而

這情形    看在我國一導師的眼裡     她覺得不妙

我想   是因為    她覺得我的課業    會因此受到影響

(雖然     我的學業成績   表面上    還是算優秀啦~~~~~呵呵~~

大概是   我上課的時候       “逗咕太頻繁       被發現了~~~~>_<~~~ )

 

然後

她就半命令 ~~ 離開校隊!”

於是乎

我只好勉強”     又有點捨不得的    離開籃球校隊

回歸到教室的一般早自習     一般同學作息的生活…………….

 

可想而知

後來    就是完全進入所謂那個時期填鴨式教育的生活…………

 

多年後      偶爾 Hogan還會想起這段往事

如果

當時要不是那位導師的多管閒事

Hogan從籃球校隊的生活   "抽離"出來

叫版主    好好的認真讀書……………….

 

今天的版主    不知又是何種的人生際遇…………………..

 

呵呵~~

至少   很確定的是

以著Hogan的運動天資

在國家級的籃球選手名單裡   是絕對不會有我的名字啦~~~~

 

於此    謹以此心得文章

謝謝     在我國一時期我一把的導師-李素美老師

也祝全天下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Ps.

有人知道   這位李素美老師的臉書嗎? ^^

 

Pps.

我得該趕快去睡覺~~~ 明天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