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父母學       

許多人知道

在咱們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裡(可按我)

有個『NLP教練』的單元主題訓練

然而

若要能夠廣泛應用課程中之學

參考相關的書籍即是其中辦法之一

 

近期

關於NLP   應用於子女教育的出版書籍

 

於中文繁體書:

活用NLP,平心靜氣教出好孩子(可按我)

 

 

於中文簡體書:

『有愛還不夠,(簡體版)(可按我)

 

 至於

以上二書之相關文章 (可按我)

 

而若要將(教練)coaching 技術應用至子女教育的書籍

最新的一本則是這本Coach父母學(可按我)

 coach父母學

  

雖說

此書的編寫重點並非是聚焦在研討教練技術(skill)

不過

書中豐富的教育知識與相關的案例說明

已可說是相當的具有份量之作

 

當版主隨手翻閱到了本書第67- “甚麼是問問題

映入眼簾的不就是 NLP從屬等級”?!

於是版主就笑了……………..^^

 

我想

對於身為父母的你

   此書有著關於孩子要如何教練的參考資訊

即將成為父母的你

     此書至少讓你先做些功課對於未來的子女教育打些基礎

目前並非為人父母的你

    至少你看了此書  會知道

….. 父母的角色還真是難為……………….

 

***************************************************

Ps.

想要一窺教練技術之奧妙? (可按我)

與其相關教練技術的參考書籍?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