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下馬  

相信 版上的你

曾經看過

   聞香皆下馬一試成主顧 這句話….

(蝦米? 不懂?!     上網    自己查意思……………….^^)

 

Hogan不得不承認的是….

有好幾位 參加 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在他們報名課程之前

根本 還不清楚…. 甚至 不知道….

甚麼是NLP? 催眠? 是做甚麼用的?

 

而誤打誤撞地    來到了咱們的NLP學習園地

結果……………

猛然 發現了   這裡的學習

還真是一路的寶藏遍地    值得你的深入與探詢……………

而且

還繼續深造….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其實

回過頭來 一望 這段蛻變的成長之旅……………

你會發現

與其說是 誤打誤撞 ……………….

不如說是 因緣俱足…………..

所以

我們才會 結緣在這個學習園地裡………………..

因此

報名Hogan的課程時   一定要想清楚喔~

千萬不要被本站…..”催眠………………^^

因為

本站既不花俏    網站規劃 也不專業

這兒所擁有的

就只是單純而多元的學習與成長資訊………

     ….. 催眠 NLP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在一次好像意識模糊的狀態下

自己 居然搜尋到 自己連看都看不懂的一個網站---“部落格

NLP and Hypnosis Center in Taiwan

這是什麼???   那就看看內容吧!!

 

可是怎麼都是生疏且不了解的

還真的是看都看不懂耶

唯有催眠這二字曾經聽過.看過…..

 心想:

上天賞賜我的都是最好的禮物

所以 ----- 報名上課 ----  

….….

時間線 是有趣且好玩的

透過觀察他人眼睛解讀線索形式

找出其潛意識的時間線的狀態

然後 調整她,

使其 現在.過去與未來線 清楚分明

自己就像是位相命師般的說出:

對方處在什麼狀態中

現在 被什麼困擾? 牽絆?

對於未來 有或者沒有 規劃???…….

 

朋友 就是在經過調整後

告訴我:

怎麼會這樣?? “

臉上露出訝異的表情……

重點是:  

她說:

我覺得 對事物的看法清晰些. 對未來 也充滿信心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我樂在其中 又能幫助他人啊!!

 

從屬等級  

在日常生活中可應用   且是檢視自己的好工具

親和感的建立,

正面情緒時 往上提升,負面情緒時 則往下調整….

 

從屬等級的調整

可探索出自己與他人的 內在世界

對於自己所關注的事情   也會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因為有新的感受,做法.看法.想法   也會有所改變

真的是受益匪淺啊    

                 ~~ 唯有讚嘆 ~~

 

果然是  上天賞賜我的都是最好的禮物…..

原來

NLP   就是自己最需要學習的功課

並且   遇到超級棒的Hogan老師  

謝謝你   Hogan老師  幽默且仔細的教學

 

總而言之~~ 只要身為人類就需要學習NLP

Hogan老師   可能會覺得我濃縮得太厲害,

             要不然就是太唬爛了吧?

…………

 **************************************(未完待續)

 Ps.

此時

Hogan 內心自語道:

從以上這篇心得文章裡   看得出來 ~

她真的    NLP學得很開心~~~~~^^   ”

 

想要加入我們?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