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武練氣   

 

許多人,  當遇著了無法調整的身心狀況

向外四處求醫問卜,  卻又無明顯的改善之時

此刻 

會將其外放的注意力 , 收斂拉回……

而改以習武練氣來改善與調節修練內在紛亂的身心

 

而有些人,   還會再加上 “NLP與催眠的學習與體會…….

因而 , 對於原本關切的身心狀況

會因此 , 有了比原來  所預期更多的突破與發現…………….

 

換言之,

NLP與催眠…. 不也是一種習武練氣』?!

 

(記得~~

NLP認為: 身與心實為同一系統的部分而相互影響也………………….)

 

以下學員分享   ,即是一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如法炮製方法!

一直是我學習思路中初步的一個面,

先學會方法, 演練熟練,

把方法  變成親身的立體體驗,

除了自身有限體驗, 也要參悟別人的體驗,

這樣 , 我比較會立體的隨時變化招式取用,

達到立體活絡 , 可說是我內部學習目標.

 

學到這方法後, 我抽出上班時間之餘,

除了  自己內心對自己演練, 多次演練.

之外, 也先加入不同NLP&催眠網路社團,

從他們網路對話中  看看別人處理甚麼問題, 怎麼處理,

本來

是希望深刻活用NLP&催眠方法,

然後   聚焦回自我調控,

再聚焦回自己想優先處理 -口乾喝水無效;

但很高興  僅簡單問自己潛意識,

觸感就有些微微的觸動,

這些微微的觸動  對我來說  非常寶貴,

因為 , 自己曾嘗試很多其他方法, 卻沒見效;

 

寶貴點  是我換了思考,

可能有效方法  外面地域太大要長時間找,

怎麼沒去試試跟內部自己潛意識 

還有許多 , 我沒熟悉潛質溝通, 這一直在我理面;

我太多關注  放在外面, 沒好好關注這些潛質.

 

以下就所學, 希望借反覆抄寫, 反覆練習,

能啟動自己  ,表意識跟潛意識  潛質合作無間,

 

達到更到位 自我調控:

畫框與電影配樂. 咻模式.

次感元全盤轉移

(1.想做沒動力VAK  2.做得不錯VAK.

複述1.畫面, 調整(好了點頭讓我知道), 測試!

當我想起1 就會聯接2 如果不喜歡可調回,

問動力 (再預1如何處理?).

心錨安裝(設定時獨特,強度,淨度,時機,精準度)

心錨疊加, 心錨化解<口乾&左食母指扣(A), 口潤&右食母指扣(B).

順序 1.A 2.B 3.放掉A,B持續幾秒 4.中斷情緒, 然後測試.

卓越圈. 時間線導引.

不必要的情緒處理法(1.建時間線 2. 找出事件&事件之前不受影響).

從屬等級調整. VK分離. 驚慌快速療法.

價值觀導引與調整(1.找重要 2.排序<左右手問潛意識> 3.找複合式相等).

改變個人歷史. 六步驟重新架構. 新行為產生器(NBG)(榜樣,調整,結合,心錨).

迪士尼策略. 共同創造催眠實境, 隱喻,重新架構(內容,情境) ,心錨串聯

 

***************(未完  待續)

ps.

想要搭上今年  最後一期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學習之旅

就在1130(可按我)

 

對了~~~

本期報名參加”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送你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此等優惠好康 ~ 機會  所剩不多~~~ 就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