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f6b1b83ed2804d3f4510312d3603   

 

有人說:

NLP就好像一門

大腦操作的實用手冊 ; 溝通技術的終極指南

也有人說:

催眠就好像一把

深入潛意識的妙境 ; 啟動右腦潛能的鎖鑰   ”

 

那麼

說不定

參加本期   113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12天課程(可按我)

加贈你

明年 419~20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2天課程(可按我)

會是你今年  最佳提升自我的學習計畫…..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自從上了NLP後,覺得最震撼的部分,

大概是體會到

   潛意識對自身的影響有多大吧。

 

有些經驗一直默默地在影響我們,

甚至還有顏色形狀大小,然後我們還可以調整

 

這些次感元,從而改變我們的感受。

這讓我想著既然潛意識的影響這麼大,

是不是   可以讓潛意識多幫助我一些。

 

記得有一次,打籃球投籃時候。我不再去想怎麼投。

而是默默對自己說 我會投進去

果然整場比賽投進不少顆,跟以前比進步很多。

 

 

第二次是幫家人處理求職的問題,

順便練習從屬等級調整

當從一開始(行為/情緒)那種不耐煩的舉止

直到(自我認同/意識)區的時候,浮現出在天空中翱翔的老鷹

然後看著對方的表情,我就知道正面的引導是有效果的。

 

再來學了六步驟重新架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試驗看看

一直以來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有眼睛酸澀的毛病

看遍了中西醫都沒有什麼效果   只叫我要多休息

但其實是只要在緊張或興奮的狀態,

眼睛深處就好像被人擰著旋轉一樣,很不舒服,

用了六步驟重新架構以後  

心裡頭不時有一個聲音:

叫我深呼吸放鬆或是該閉眼休息了。

有時會感到眼窩深處有一種溫溫熱熱的感覺,

確實改善了許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