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感到好奇的是

 

為何 在上周的"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裡

 

會有如此多的 歷經三個月訓練的 "NLP專業執行師"

 

還會願意 再花五個月的時間   犧牲休閒與假期

 

來繼續深造…………."NLP高級執行師".

 

 

理由..我想 不如 從學員的學習心得

 

來找答案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如果說,

 

你是一個手藝精湛的工藝師,

 

手上若是一套沒有隨心所欲的隨身工具,

 

又如何能  隨時隨地的   打造出撼動人心的工藝品呢!

 

 

 

如果說,

 

你是一個能歌善舞的表演者,

 

若是沒有一個能讓你發光發熱的舞台,

 

又如何能   塑造出下一個  明日之星  一展長才咧!

 

 

 

 

 

 

 

沒錯,這裡指的      不外乎就是你我他,

 

我們最愛的自己  以及最愛我們的親朋好友,

 

如果 

 

你沒有鍛鍊、沒有武器、沒有機會,

 

那你很可能    就無法實現 

 

那心中小小的願望  成為大大的可能。

 

 

 

很高興 

 

能一同參與這個大家庭,

 

相互學習演練   這些各領域大師   所統整歸納出的技術,

 

幫助我們  在日常人際與工作上

 

都能夠獲得不少實質上的幫助,

 

像我對於說話上的歸類技巧  :

 

後設模式,讓內心深層的表述   更加具體、

 

米爾頓模式,讓我們不要把話說死  更加留有彈性

 

以及

 

隱喻,讓我們透過講一個故事

 

       讓別人得到啟發又

 

       或者   是更敢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

 

 

 

但~就是Egg (: 好冷喔~~^^ )

 

 

 

學習  是無止盡的持續過程,

 

因此  繼續  更深入的學習  是無法避免,

 

所以  在我獲得”NLP專業執行師認證後,

 

“NLP年會

 

 

“NLP高級執行師

 

將會是另一個充滿冒險的旅程。

 

 

 

************(未完  待續)

 

 

 

Ps.

 

想在今年趕上最後一班的NLP專業訓練(可按我)

 

而且 

 

本期還有免費附贈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的好康~~~

 

錯過本期  請等明年第二季….

 

同時

 

此等優惠將不再………

 

因此卡位終身學習  永續成長的最好機會

 

就是現在……….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