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同樣類似的情境(環境)下

 

有些人 可以感受到快樂   也有些人 總是感受到悲哀

有些人 可以感受到滿足   也有些人 總是感受到憂戚

有些人 可以感受到自信   也有些人 總是感受到恐懼

有些人 可以感受到自信   也有些人 總是感受到恐懼

有些人 可以感受到富足   也有些人 總是感受到不滿

…………….

……….

我想   還可以繼續寫下去

而以上的問題

其答案 就是……”你內心的藍圖”……使然….

 

而導致你內心的藍圖”…..( 從何而來) ……………….

來自……

你的過去 言行思想作為之累積… ..

 

如何“轉化” 你的”內在藍圖”…..?....(可按我)

 

且看

來自學員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考完NLP專業執行師 認證後的24小時,

眼前 正坐著一位正被感情問題困擾著的朋友,

語談的過程中,

呼應與導引、後設模式、框架….巴拉巴拉…連番上陣,

但腦中 不斷浮現 Hogan所講的「爛好人心錨」

當正事講完後,

便開始分享 彼此最近的狀況,

想單然爾,NLP變成 我接下來談論的主題。

大多數的人身上 都有不少的傷口,

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自行癒合,

有些依然明顯,有些外表看似完好,

但其實 在表層之下 埋了一顆原子彈,

而這是最難處理的,

在Hogan的NLP課程中 不乏練習的機會,

但常常會有種感覺:

   我怎麼 無法很順利 導引對方的情緒?

 

Hogan講話的方式 是令我最為羨慕的,

這在一開始的兩天催眠課 就有深刻體會,

同樣的一段話 從他口中說出來,

受測者 就能馬上進入狀況,

同樣 身為知識傳播者的我

也只有佩服兩個字 能表達我的感受。

雖然

最後成功的 將NLP完整的介紹給朋友,

但在回家的路上 心裡一直有個念頭:

 

   以後 想給我開導的   要付錢 哈哈哈!”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踏上 “轉化”你的內在藍圖”之旅程…..?....(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