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HLS 課程的學員心得

截至目前   已經刊出數十篇…..

(可按我1)

(可按我2)

 

(而且

即將又有十餘篇的學員心得

陸續發表……

光是這個   就夠人震撼”……………)

 

對於

沒參加過HLS的人而言

這些心得  

總是讓人  看得一頭霧水   甚至眼冒金星…………

不過

再怎麼震撼

也永遠不敵 …..

學員們真正親臨課程現場時    

演練HLS技術  的震撼”…………..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今天(11/16) 的上課   一開始,就是大震撼 

因為

原來從打招呼開始,

就開始學到非常多的細節,

在短短的幾秒     打招呼的過程,就有好多要注意。

而且這些細節,雖然看起來都不是很起眼,

但是卻影響對話者很大的感受。

這表示

只要   人人都注意觀察到對方,

其實

即使是相處原來不是很好的人,

都可以相處的很融洽。

 

不過

從下午的課開始,

完全顛覆了大腦原本的運作方式,

而且

是個會讓大腦熱當機的訓練。

 

當我做完那一連串的語言訓練後,

差點

連正常的話    都快不會說了,

因為

這個訓練   實在是太奇怪了。

 

當我做完了這一連串的語言訓練後,

我胡言亂語的功力    增加了不少,

再加上學到的權威模式,

簡直

像是精神病院出來的...

 

可以

把毫無邏輯的句子

說成像是真理的人,

大概

也只有在這個HLS課程

才會訓練到吧!

 

至於明天HLS進階班

還要顛覆我們的大腦     到什麼程度,

就讓我拭目以待啦!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