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承前篇)(可按我)

關於今年底最後一場次的HLS系列課程(可按我)

總有學員來信() Hogan

“ HLS課程

是否還可以其他參考書籍可供推薦 ?

 

這對Hogan而言

實在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 HLS課程的課程特色:

在於

(1). 沒有講義 , 但有筆記本

(2). 不能錄音, 不能錄影

(3). 沒有直接相關的參考書籍

   (奇怪的是 ~ 凡是參加過HLS的人

             在課程進行中

             腦海裡

             總會浮現 ….

你所曾經讀過的NLP 催眠讀心術冷讀術的書籍

             因著參加HLS…..

             而突然想通…..”領悟……………. )

呵呵….

好啦~~ 難為的我,繼前篇『讀你千遍 也不厭倦…(可按我)

再來推薦 HLS第二本推薦書….

 

其書名: 影響力(可按我)

 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此書乃是論及溝通與影響經典之作

在本書內容浩瀚的引經據典之中

你會看到

坊間有許多相關主題的書籍之篇幅

都是取材自本書的精彩片段…………..

 

於此

不難看出此書之經典地位 ~~~~~~~~

 

( Hogan看到本書的第一章

忍不住笑了”~~~

因為”~~~~~~~~~~~~~~~~)

 

不過

參加HLS課程的學員

也不見得要急著去購買此書

因為   HLS的涉獵範圍太廣

NLP 催眠(含瞬間瞬間) 讀心術冷讀術操控術….

若你真要含括上述類別的書籍

你大概要準備一個特製書架啦~~~~

所以

還是好好專注在…..HLS課程的訓練與操作

來縱貫你之前的所學吧…………….^^

至於

HLS 系列 12月課程     即將額滿    尚有幾個名額 (可按我)

 

想來親臨現場???   報名動作就要快~~~

若錯過本梯次~~請等明年下半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