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  

 

總會有許多報名課程 在等候上課的學員

在漫長等待中 偶爾會 用臉書 用Line 或是mail來

讓Hogan知道~~

 

   “ 我好想來上課~~~

              實在是~~~ 等好久喔~~ ^^~ ”

 

來抒發等待上課的期待心情~

 

**********************(本文開始)*******************

當看著”前篇”之課程最新報名狀況(可按我)

 (1).『NLP專業執行師 課程』( 增開5月17日新班, 尚有名額! )

 (2).『NLP高級執行師 課程』 (不好意思 !  新班~ 請等2015年 !)

 (3).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4月班次已額滿, 7月26日班次, 尚有名額!)

 (4). 『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5月班次已額滿, 8月2日班次, 尚有名額!)

 

以著上述這樣的情形看來

代表著

如果

你想要參加

Hogan的某些課程 ,平均 要等半年以上

         (有的課程, 甚至要等~ 超過一年~~  )

 

對於所有報名NLP, 催眠,艾瑞克森催眠與HLS的學員們~

我知道~

對於好想上課進修的你~讓你等這麼久~

真的 感到不好意思!

 

也就是因為如此

對於幾乎 沒有假日空檔來安排的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HLS)』系列課程

Hogan才會選擇

在今年二、四、六、八月 來加開【平日班】(可按我)

而當HLS入門班額滿之後

前兩天 Hogan又再增加8個名額~~~

而於昨日 又已額滿~~~

 

當想到

如果 HLS 入門課程 ,要再開新班

大概 就是要排到 明年了~~~

(屆時

勢必 讓你 等更久~~~~~~~~~~~~~~>_<~~~)

 

我想

對於HLS入門課程

唯一能做的     就是 再開放八個名額

再多 就真的不收了~~~

(因為 本課程 著重於實作操演

人數若太多 會影響學習效果

而我 也不能去觀察&注意到 你的學習狀況~~~~ )

 

至於

NLP的認證訓練系列課程

Hogan則是在近日考量:

 

(1). 加開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平日班 (週二 或 週四)班】

       來服務更多元的學習族群

(2). 於今年起….開辦【NLP訓練師 】

      以培訓更多和Hogan一樣 優質的【NLP訓練師 】^^

      來擔任更多的培訓工作 與課程的服務…..

 

看來

今年 很快地

又會是充實 忙碌與感恩的一年 ………

 

早上

Hogan去年(2013)HLS進階一班課程 (開辦了二次)

學員們 所寄來的學習心得  (更新了8篇)

整編於以下連結~~

為方便 該舊學員們的回顧與複習

還有

已經報名與準備報名HLS系列課程的新學員

也不妨 藉此欣賞預習一番~~~

(要感謝 這些學員心得文章  

 這也曾經是他們不辭辛勞 挑燈夜戰熬夜之作~)

 

*************************

 

【進階一班】心得一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二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三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四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五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六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七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八  (可按我)

 

***************************

 

Ps.

 想參與

 這場"請假 !都要來!? "HLS課程?!

 這是 今年

特種溝通術HLS的唯一機會!(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