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_180649    

 

隨著這段日子以來

『NLP專業執行師』『NLP高級執行師』、『NLP暨催眠- 應用年會』

以及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進階一』等訓練

依序地 圓滿結訓之後

接下來

就是 本周六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即將登場!

 

而無論你參加的是哪一科項目/課程

(事實上

我們的學員們

幾乎以上的課程 , 是全部報名 ~~~~)

你也會發現到的是

每一門課程的同學們  其普遍的共同之處

就是~

       ~~~~~~ 樂於分享”~~~^^

 

所以

『NLP暨催眠- 應用年會』 那天  (可按我)

我們都親眼到

這群優秀的學員講師

幾乎把自己的所知/所學/所能~~

近乎是~~~~傾囊相授”~~~

或許 

也就是因為

大家都~~~~~~ 樂於分享”~~~^^

 

這個原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自我調正

自我調正是一個很好玩的技術,

如果你喜歡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六步驟重新架構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自我調正

它綜合了許多先前所學的知識,

我深深體會到

Hogan老師為何

將此技術安排在此刻(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

如果六步驟重新架構已讓你印象深刻,

那麼可以再試試~~自我調正

經由此技術   帶領到另一個更深層的境界。

一開始

使用問題的方式,向下深入挖掘問題,

會令人有種無力和想大叫不要再逼我!”的感覺,

但是

只要過了這一關卡,

將會進入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動,

經由此全新體驗,

而對侷限的感受,有了不同的看法,

誠摰推薦

要來親自感受一次自我調正

體會那種無法形容的情境。

 

******************************************

 

DANCING SCORE

 

當你工作了一天,

實在不想思考了;

當你被亂糟糟的情緒影響, 陷入莫名的漩渦中,

那麼來試試dancing SCORE!

 

透過身體的舞動,回到最初的自己,

你無須思考, 就讓你的身體引導你,

事情將會出現轉機。

 

對於長期做文書工作的自己,

       DANCING is impossible!

 

但等自己嘗試過後, 卻覺得非常好玩,

透過此方式讓自己看清了事情,

原本排斥的我,

大為驚豔, 也讓自己知道,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有些事   還是等自己嘗試後才知道。

 

而學NLP

至今也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我沒有遠大的目標   要去幫別人,

我也沒有想要瞭解人性,

單純只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   我比當初擁有更多,

雖然   我不是學得很透徹,

但是卻一點一滴被影響中,

未來   希望自己能更加活用, 慢慢影響周遭的人。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與改變成長之旅?

入口在此….(可按我)

 

 

 20140329_18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