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合照.jpg  

 

這次的年會

由於

講師們的大方分享, 精彩的展現

使得

好幾位學員已經對下一屆的年會講師名單

準備大展身手”~~~ “躍躍欲試”~~

 

我想
能有這樣的熱情回應

都要感謝年會的講師群

讓與會者體會到~~~

原來,

可以 NLP結合的領域如此之廣
而只是待我們去探索
這次的年會,覺得最有收益的學習
便是:如何學習,如何探索

 

**************(年會學員心得分享)************

 

若要用四個字

來表示我與 NLP 年會的關係,

那便是:失而復得!

去年原來會在 2013.12/28 舉行的年會,

我是無法參加的
然而,

居然因無法得知因素而延期到今日
讓我有失而復得之感!
只能說:

緣分緣分
相信很多人也有此感那!

年會的分享,

甚至可媲今年在馬來西亞舉辦-國際性的 NLP
不論是我們的年會參與人數
以及講師們的分享主題
後勢看好,下一屆年會一定!^^

看到各個學長 NLP/催眠領域的發展
讓我們體會到

NLP/催眠的生活應用、發展領域
更能激發我們去探索、試驗我們所學的 NLP/催眠
其實,

習得探索心態的收穫

遠大於所聽到的各種技巧分享呀!

不過,以下就來說說自己所習得的技巧吧:

[NLP] 搭訕攀談術
在第一位學長的分享中
我學到了恐懼的應對:
不是在它出現後處理它,而是在它出現前快去把她()
這種抑制思考真是不賴,

讓腦袋裏頭   沒有恐懼出現的機會
而不是花點時間再去處理它,再去把她()

**********************************************

[NLP] 操控術

學長由[催眠模型]引述,

以此為基底來闡述 NLP影響誘導技法
並且介紹了幾個能在現實中,

默默影響一個人的 NLP操作手法
驚訝的是,

這些手法的技巧,我們早就知道了呀!
真的是-潛能早就在我們身上呢

*************************************************

[NLP] 投機術
這個領域,真是出乎意料的結合
在學長的分享中
更是讓我看到了心態的重要性
你能不能夠

不受感性情緒的操控,讓自己保持中立,

是你能否獲利的關鍵

其實,

幾乎所有 NLP技術,都要以正確的心態為基底
      
心態處理為何重要?

Hogan 說過:

         績效表現=心態能力


即便

你能力已達 100分,沒有了心態,

你的表現可能在別人眼中仍就是零分吶!

關於心態:

除了認知抽離之外,

學生在 [魅力學]    也看到了幾個方法
也許,Hogan也能夠分享個幾招呢,是吧?

 

***************************************************

[瞬間催眠秀]
今天,真的結結實實地看了一場秀
人橋催眠、瞬間催眠
以前,都是看 uTube 表演

今天,真是全場一起站起來看表演

場中   聽到很多人說:

“ Hogan老師~~

   高級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

   何時   再度上市呢?

 

***********************************************

 

[NLP] 英語學習法
與其說是英語學習法,不如說是腦部開發技術
黃老師從最根本的腦部概念起述
讓我們知道了,

腦部其實需要訓練的地方是哪個部位-松果體開發
甚至結合了中醫的概念一同闡述-心肝脾肺腎,五氣的調適
也結合了五行概念-木火土金水
但很多實際操作技巧:

快去買書吧!

*********************************************************
這次由於時間之短,

沒有足夠的書本能購買
實在是一大遺憾吶!

看來只有自己博客來了。

原來,

可以 NLP結合的領域如此之廣
而只是待我們去探索
這次的年會,我覺得最有收益的學習
便是:如何學習,如何探索

非常期待下一屆,

再次拓展我們的視野。


OO

 

**********************(未完待續)

 

Ps.

本次講師群   相關網站補充連結(依出場順序)

[NLP] 搭訕攀談術  : 基努 (此人低調~要找他~需私下邀約^^)

[NLP] 操控影響術  : 拉麵祺 (地圖並非疆域)(可按我)

[NLP] 投機術         : Jerry (不設限的小天地) (可按我)

[瞬間催眠秀]          : 羅倫 (珍惜者的山中歲月) (可按我)

[NLP] 英語學習法  : 黃中雍(哈佛國際潛能開中心)(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