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合照.jpg  

 

(承前篇)(可按我)

 

年會當天

那位上台 當咱們”瞬間催眠”示範的學員

也將當天的心情日記    傳了過來

好讓大家 也能感受到”示範者”的體會….

不過 這體會 如同~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只能意會喔 ,很難言傳喔~~

 

所以 記得~

下次 當台上的講師說

有誰要上台 當”示範”?

你可要 用力的大方 舉手喔~~~^^

 

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 到台大旁的佛化人生教室上課,
(坐電梯上七樓,遇到一位大姐,問我說~
“ 你是來上課吖~”

 

我心想: “她怎麼會知道~~”
進到教室~~   覺得 “磁場有壓力”^^′′~
看到羅倫 也來準備考試~
我坐了一下 聽同學的上台報告~

       (身體又不舒服了!)

羅倫說:”你看起來像沒睡好,臉很蒼白~”
我:^^′′” 睡了七小時 應該够 ~ 空間的問題”
羅倫 幫我做”靈氣”~”結界”~做”防護罩”
斷斷續續 吐了一些氣出來後,
感覺到不舒服的感覺   集中在眉心
在調整眉心時,感覺到如釋重負~
像是 白色療癒的光在頭頂環繞^^~
整個精神   就是睡飽了~
完全沒有干擾~ 原來是這麼輕鬆~
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著~


我說 :防護罩 可以保護多久?
羅倫:------觀察看看

中午吃飯時 , 跟秀鳳姐和羅倫, 聊到心裡的直覺~
面對問題的時候 ,有時候, 心裡會有答案---
就是老師 一早所提到的, 選三件事, 決定做了 ,是對的~
寫出次感元,

反之,

選三件事決定做了, 是錯的-------
剛好 ,是我最近也在想的直覺的準確度,

與遇到難題時, 聽心裡的聲音~~

因為 ,是身心飽滿,輕鬆的狀態實在太好了~
開始擔心防護罩, 可以持續多久~
察覺到~

原來在我擔心沒安全感的那一刻開始~
防護罩可能---


下午考試時,走下六樓書店~ 有很多水晶商品~
聽到安定心靈的音樂~
療癒的書籍  好多喔~

看一本 “花精---療癒”
但是我越走越逛~越不舒服~無法看書~~
明明眼前都是好東西~
(聽到 Hogan老師也下來 跟書店老闆說話~~

原來

我早上進電梯遇到跟我說話的大姐,

就是書店老闆&教室房東 !)


很沮喪

才麻煩羅倫運用靈氣 幫我調整好了,
才一下下 又^^′′~

怎麼這麼難~好累喔

回到樓上進洗手間~ 發現 這個空間 干擾最少,
調整呼吸~內心對話:
敏感體質太累人了~ 但一定有存在意義,
我想要留著,但是身體不受影響,
做催眠 可以把敏感體質,是一個選擇,是否可行

---------


不知道
剛好羅倫在,做”催眠體驗”看看~
他的催眠很有名~幸運


----------


****  
瞬間催眠~ ****


上台示範~人橋
之前在『珍惜者』的blog~有看過~好神奇~@@

(ps.『珍惜者』 即是 『羅倫』

 其臉書 連結 (可按我) )

 

開始~
雙手平舉... 我看到自己的手 在微抖~
查覺到 這時候 應該要吃藥~
因為

以前工作壓力太大~有自律神經失調..小慌~
(通常是晚上才吃~

可能是教室磁場多少還是有影響~
需要提早吃...)

但是~~我想靜心專心聽催眠指令
(因為前一天 4/12體驗過自己的能量 極大值~

小慌..消失得很快)

閉上眼睛 很快就專注在放鬆上~忽略...
很喜歡體驗放鬆~

我了解到放鬆~~

頭腦清醒的狀態下 更深沉的放鬆~~

身體像鐵一樣的堅硬~
當羅倫與同學們..~要搬動我~ 腳要離地時~會有點小顧慮~^^"
平躺時~ 頭,頸部沒有椅子靠著~很自然的撐著~卻不會覺得累


秀鳳姐坐在我的腹部上~~感覺像5公斤
羅倫的重量~~~感覺約10公斤~可能還再輕一點~^^


當時

我也在心裡估計~應該可以保持15分鐘 不會累~

催眠結束 身體很有能量~

還是到晚上才吃藥~
現在回想起來~

示範人橋的狀態~感覺很像夢境~
身體沒有出過力   支撐重量的印象

我體驗到人體的潛能^^~

(證明~人真的 有無限的可能 :)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當示範^^~V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