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森催眠     

能夠在浩瀚無際的學識中

遇到NLP是幸運的~~

因為  它會讓你省去很多盲目探索自我的時間

 

而又能夠在坊間眾多的NLP/催眠講座/課程/研習會/訓練中

找到我們這個NLP/催眠的學習園地  更是幸運的~

因為  你會找到一群和你相近的學習同好們

彼此相約成長與蛻變

 

於是

Hogan可以這麼說

到後來 

說不定  你會發現~~~

這樣能有著終身學習  永續成長的學習團體

   在這世界上~~

     或許已經是獨一無二~~~~~^^”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想當初

是從參加HoganHLS課程開始(可按我)

成為NLP人,

一路參加至NLP高級執行師,

然後 

於今年8月份

有一個課程  對大家來說是絕不可錯過的終極課程

意謂著錯失今年的機會,

您就要等待六年以上的時間~~

而且  不見得  會有機會再開,

對有心學習的人  當然不會放過此良機

 

每當Hogan開新課程

如果  時間及金錢上有足夠能力的話,

對我來說  絕對願意參加Hogan的課程,

因為  每當參加一個新課程

都讓我進化轉變~

使得我….越來越能和人溝通 

以及  從負面的心轉向正面,

然而

對我來說  可惜的是

太晚認識Hogan

早幾年就接觸NLP的話,

相信人生  會活的不一樣,

每當Hogan開不同的課,

看到來上課的人  都很年輕,

心中自然的浮現   年輕提早投資自已  是對的,

讓自已有足夠的資本,迎向美好的未來。

 

上述的心聲

是因為

這次參加Hogan的新課程艾瑞克森催眠,

以致於產生內心的感觸,

這難道是Hogan說的每個人都有無意識的心

經過了二天Hogan教導的艾瑞克森式的催眠狀態

進入無意識的心,

讓經過一晚的睡覺的我突然產生的感觸,

本來不打算寫這次的心得的我,

只能說Hogan教的新技術太利害,

過程中感受最大的不同就是完全是開放的,

不管怎麼說都是對的,

可以一次一次的裝填催眠現象的七種武器,

讓被催眠者在不知的狀態下

就進入恍惚完成目的。

 

最後

Hogan還教導強大的武器,      

還刻意分成四個階段  作演練,

此方法是秘技中的秘技

就保留給有心上課的人去感受,

Hogan傳受的武器都完成後,

然後

就是-重頭戲艾瑞克森催眠的大整合,

將二天所學的武器整合成八步驟完成這次的課程。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