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森催眠   

由於

版主的所講授的某些課程

因著教學檔期(班次)的有限 

還有基於學員學習效果之考量 

使得每個班級招收的學員人數也有限~

如此一來

不得不在受理報名的資格上  做些條件的限定

就像  今年五月所開設 ~

在台灣極為稀有少見的艾瑞克森催眠課程”(可按我)

(這課程 

讓許多NLP/催眠的同好~~大開眼界~~~)

 

但也造成某些很想參加的人

必須等待與候補~~

(換言之

身為我們的NLP/催眠課程的學員

你們有多麼幸福啊~~~

      ~ (餘音繞樑)~~~~~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催眠  對一般人來說  很神奇,

但說穿了  是一種正常現象

 

你們有沒有  從來沒到過一個地方

但到那裡時,卻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印象很深刻,

有一次  和家人到加拿大的渥太華運河,

當時  冬天,整條河都結冰了,許多人還在上面溜冰!

大家都開心的拍照,

我心裡卻在想~~

我明明是第一次來這裡,

怎麼  居然有曾經在那裡溜冰的朦朧印象?

我超驚訝,明明知道  這不可能,

但我還是忍不住 

開始回憶……

 

我那時候想,難不成  是我曾經做過類似的夢?

那時候  我不知道,原來  這是一種正常的催眠現象。

其實

我們在面對喜歡的人時,也會有催眠現象。

 

坐在喜歡的人面前,

眼神  會不由自主的飄開、會想要  玩玩頭髮、

身體會稍微往前傾  但自己卻不知道。

 

喜歡上對方,

講話  臉會有點紅潤,會比較粗心大意,

不小心做錯事,會忘記  應該要怎麼反應,

甚至 

會喜歡到  忘記  為什麼會  喜歡他。

 

所以  當注意到 

有這種催眠現象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  自己  是不是喜歡他了。

 

***************(未完  待續)

Ps.

不知你是否看得出來

以上這篇學員心得部分內容

係呼應~~ 他於上課所學的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