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_173037   

民國八十年代後期

Hogan還在從事業務工作的時候

那時的台灣,  正值一股成功學的旋風~

 

可想而知 在那個年代

只要是有點名氣的國內或國外來台之成長與激勵課程

版主 幾乎 都”恭逢其盛”~~

甚至 可以~~”如數家珍”~~

 

雖然

對於 當時 從事業務工作的版主來說

參加了這麼多~~

既 成長 又激勵的課程

對於 個人的志氣”臨時提升”~以及~ 信心的”暫時增加”

必然 有所幫助

但 在銷售上  所面臨的難題 , 依然 未能解決~~~

 

之後~

版主真正 在業務技術上 於能力的絕對提升

卻是因緣分 遇到了一位銷售上的”師父”

他教導了我~

進行了 近一個月 極為特殊且辛苦密訓”

使得我的銷售功力 增加了十年”的功力~~

 

(為何 辛苦?

 因為 當時 一起參加”密訓”的同伴, 共有八人

 經過一個月後  

 還能 按照師父指示與標準 作”自我訓練”的

 到最後 撐下來的 ~~

 只剩版主一人~~~)

 

版主以上的這段往事

對於 參加過咱們NLP課程的學員們

必然 不陌生~~

 

何以

Hogan今日 會有如此感想?

 

那是 因為

收到了上周六日

我們的才剛開課的NLP課程(可按我)

其中一位學員   他所寄來的心得文章~~~~~~~~~~~~~

 

一起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市面上

激勵課程,銷售課程,成功學的課程,

琳琅滿目,堆積如山,能夠和Hogan老師結緣!

其實  是一個巧合,也是我們學員的榮幸與福氣。

 

目前我所做的工作是業務相關的工作!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曾經  自費進修了許多銷售相關的課程。

希望自己能夠在工作上有所突破!

所以,我想自己在這裏分享,

可以給許多銷售工作的朋友們一點幫助!

 

我曾經市面上自稱大師的激勵課程!

上課的過程中,讓我非常的驚駭!

因為課程中,講台上不斷的吶喊尖叫!

不斷重複著,

台上的這位老師曾經負債百萬,

然後變成現在月入百萬!

然後老師就會要求我們台下拼命尖叫,

而且要發出WOW的驚歎聲!

 

一天的課程令人驚駭的課程結束之後。

坦白說,

我覺得自己好像到了某宗教的誓師大會,

又像是到了某直銷公司的年會,

我苦笑的看著自己一片空白的筆記本,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

我相信

如果有在進修上課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於是

在報名這次NLP課程之前,

讓我有所顧慮,會不會又是

「上課讓人很激動,

  下課之後很感動,

  回家還是不會動!」

 

我相信,

很多人都上過這樣的課程!

激勵課程中,我們幫老師拍手吶喊,

對!老師很厲害,

但是老師厲害是厲害,

我們付了學費課程結束後,又帶走了什麼呢?

 

但是這是參加了Hogan 老師的NLP課程!

讓我覺得

自己之前那些激勵課程的學費   都白繳了!

為什麼呢?

因為 Hogan老師的課程,不是 那種 激勵課程,

而是真才實料的「技術」課程!

 

如果

你只是要吶喊一下,放鬆心情,

那去上激勵課程,那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你是真正想要「學東西」,

想要學會真正的本事,

那你來到這裡

就是「來對地方」了!

 

在這次的課程裡,

在課程休息時間

Hogan老師提起自己在業務工作裡的經驗,

並且  給了我一些關於銷售的建議與指導!

坦白說,

光這些建議,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所以我建議,

上課的同學們

一定要把握機會   和老師請教生活和工作上的問題!

老師會很樂意幫助每位求助的學生!

 

老師提到一個例子,

有一次上課,

有一個媽媽,說她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多嚴重呢?

這位媽媽甚至不敢走到三樓!

但是她好渴望,能夠克服這樣的恐懼,

這樣就能夠陪著自己的孩子到處旅行,甚至登山!

於是

Hogan老師現場,幫這位媽媽NLP克服恐懼的處理,

十分鐘處理結束之後,

同學們立刻帶著這位媽媽,

往三樓前進、四樓、五樓!

果然這位媽媽,

已經克服了內心最深處的恐懼了!

這樣的技術,第一次上課,

老師就已經 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我們!

 

NLP不是研究的學科,而是運用的技術!

因為理論是理論,研究是研究!

這跟我們在生活中想要運用,

那可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啊!

 

NLP運用和實戰的心理學技術!

無論溝通、談判、說服、銷售、克服心理障礙,

只要與人有關,NLP就能幫得上忙!

如果你本身就擅長與人溝通相處,

學會NLP,

我相信你一定能在人際關係中更如魚得水!

 

如果你跟我一樣,

原本不善於和人溝通相處,

卻因為工作或是生活,不得不專研與人相處之道!

那你一定要來,

讓我們這樣

笨笨的與身旁的親朋好友的相處中不斷琢磨,

倒不如  站在這些心理學大師的肩膀上,

這樣,我們才能看更高更遠!

您覺得呢?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學習  NLP的技術?

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今年  最後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