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e6a066bcc40eaa07b9f693affb9f69    

 

昨天晚上

有讀者來信,  提到~~

為什麼我們的學員們

    艾瑞克森催眠課程裡的心得內容

    一般NLP的書籍上  所寫的米爾頓-模式

    感覺~~兩者~ “ 天差地遠” ?!~~

   難道

   不是同一個"東西"?  ~~”

 

***************(本文開始)****************

 

NLP正規的專業訓練裡

本來就有著來自

NLP發展初期

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其催眠技法的臨摹之作

而有了

像是催眠天書 (I)”, “催眠天書 (II)等研究著作

 

 0d5386092cee206fdd698156cf7ae6f9 2e7f226a2d3e1aff0c7df22356f556a0  

 

至於

NLP 神奇的語言魔力的單元

也有著米爾頓語言模式(語法)的結構般的句型

要做出類似艾瑞克森的催眠效應

你除了要懂得基本的催眠NLP之外

還要學的~~~

就是~~~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可按我)

不然

要如何才能做到~~

 

     “催眠之聲~~伴隨你~~~~^^”

 

那也是為何

Hogan需要將艾瑞克森催眠課程的參加前提

~~你最好~~需要~~學過~~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不然

如何能有這位學員

以下的課程   學習體會~~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課程中

除了 HOGAN老師精彩的解說之外,

就是課間練習】,   最令我們興奮了。

 

第一天的課程是讓我們在拆解的過程中

體會  為什麼會這樣做,

語言橋嵌入指令的練習下,

我的練習對象 

一次又一次的  進入恍惚狀態中…

當然  我也被引導~~進入恍惚狀態中…

 

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

很多人  經驗到~~但都不記得了…

很多人   都不知道他在作夢…

回溯到對方經驗到的…

連著~~連著的~~~到恍惚…

我也很好奇…

曾經  令你所想到…到你…之後…等等~~

 

語言橋嵌入指令的操作  實在是大師之作啊!!

艾瑞克森的技法 ~~~

眼球固定法(艾瑞克森流)早年學習套組

我的朋友-約翰誘導法

以及 

他老人家的著作中  最有名的浮手誘導法

讓我們的手  都不自主的粘在臉上,

不想分開哦!!   神奇吧!!

 

為什麼  會這樣呢?

實在  只有來上課  才能心領神會的~~了解吧!!!

因為

我在課程中

夢到我從來未曾現面的催眠大師

他有教我…

 

***************(未完  待續)

 

想加入

我們成長與改變的學習之旅?

起點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