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師證書照片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五月班次)

將於七月~ 進入尾聲~

 

意謂著~~

八月3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新班

也即將到來(可按我)

 

每個人

~學了NLP~~~

經過了一番體會, 覺察, 學習, 成長

而於其中,

歸納分析, 整理出自己的系統

因而

成為了~專屬~~~自己的NLP”……………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目前

已經上完初階與中階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真的獲益良多,

遠比當初報名前的期望  更高。

 

好期待

接下來兩個星期的高階課程

Hogan老師的上課方式

讓人感覺很舒服,深入淺出,

並且 

使用很多例子與實際演練,

讓大家去了解、感受~~

各個技巧的核心觀念與自我內在變化,

而且

在上課的同時

就可以馬上自我體驗,接受改變。

 

我個人認為,

NLP課程內容大致分為四大項目

1.人際溝通;

2.NLP專業技巧;

3.處理過去;

4.創造未來。

 

{人際溝通}

  1. 度測

  2. 陳述與詮釋

  3. 表象系統

  4. 契合與轉譯

  5. 眼睛解讀線索

  6. 三為覺知人稱

{NLP專業技巧}

  1. 次感元

  2. 結合與抽離

  3. 咻模式

  4. 次感元全盤轉移

  5. 框架

  6. 心錨

  7. 時間線

{處理過去}

  1. 畫框與電影配樂

  2. 心錨的化解

  3. 時間線

  4. V-K分離法

  5. 快速驚慌感療法

  6. 改變個人歷史

  7. 六步驟重新架構

{創造未來}

  1. 結構完善的目標設定

  2. 卓越圈

  3. 時間線

  4. 從屬等級

  5. 新行為產生器

  6. 迪士尼策略

每個項目~ 都很有幫助,

Hogan老師的教授方式

也讓大家~ 馬上學完~ 就會了,

對於了解自己 ~有了更深的體悟。

 

我認為

每個人  都有自己特別感興趣的單元,

而我自己  本身

最喜歡的是{創造未來}的這個部份,

特別是從屬等級迪士尼策略

 

這兩個單元

讓我對於未來的自己

有更清晰的輪廓與想法。

 

如果  有夢想的人,

有目標的人,絕對需要它;

如果  對未來~~沒有太多想法的人,

會更需要它。

P.S.

還有

許多想分享的實際案例~~

 

********(未完,待續… ) ^^

Ps.

想要

NLP~~成為你的NLP ”~~

今年 ~ 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