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一.jpg   

   

前兩天(上周六日)

是咱們『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20140728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二.jpg

 

 

當周六上午

Hogan一進到 教室

就對著 幾位早到的學員 說 :

好久不見~~~~~ ”

這使得聽到的這幾位學員, 感到莫名地 問道:

老師~~

    我們不是 才(在兩周前) 剛結業?... ”

 

當聽到 來自學員這樣的回應

反倒是

讓Hogan 暗自想著 :

其實 會不會~

搞了半天~

是 Hogan 自己~ 太想念~

剛結業不久的『NLP專業執行師』的學員啦~”\

 

 20140713_162127.jpg

  

好在

接下來

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又讓 『NLP專業執行師』 上課的歡樂情境

再次熟悉 ~~~

再度重現…………

  

在本次『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心得

寄來和大家分享以前

還是

先來看看上期『NLP專業執行師』的學習心得吧~~

(承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心得(二)- 緣續

上完【心錨】操作後,

回家路上 想到大學聯考前,

為了時時 提醒自己 要念書,

所以 在自己左手掌心 寫一個忍”

想偷懶 念頭時 就張開手掌 看一下

來提醒自己,

每天洗澡後 把變弱的字跡補上。

如果 這樣也算心錨,

古代岳飛的母親 應該是高手。

 

課程中

學了許多手法 都很有趣,

只是每次 都要想一個不愉快的事來 操作,

實在很難找 @@

只好把老梗 時常拿出來用。

尤其 [新行為產生器] 要想一個崇拜的對象,

如果 是小時候

還可以想超人、楚留香、周潤發等人,

現在要想一個崇拜的人

沒辦法 馬上想到,

來就選Hogan老師 當崇拜對象,

操作過程中 耳邊實際聽到老師的聲音,

想像 老師上課的動作,

尤其是 Hogan老師坐在椅子上,

手掌撐著膝蓋,邊講課 手指跟頭 都會節奏性晃動。

最後一堂課

我講隱喻故事 來形容上課心得時,

我也是試圖練習這個動作。

(題外話,

我測試 坐老師上課坐的椅子,

椅座的部分 比較短,

所以 手撐著膝蓋 是比較舒適的姿勢。)

 

【六步驟重新架構】是目前 我在家有練習的項目,

不過 有時

無聊會亂問 潛意識 怪問題,

例如 考試前

就想過請潛意識幫自己 複習過去上課內容,

這應該是老師說的

每件事~~~

   都牽拖~~~給潛意識。”

 

【改變個人歷史】是我之後想自己體驗的技巧,

不過 還想不到題目。

另外 複習上課內容時,

我還一直心想

認證測驗時~

   千萬 不要抽到這技巧..”

 

但事實證明

人不能~ 太鐵齒 “

從另一觀點來看

也讓自己操作步驟最多的技巧。

 

至於

【米爾頓模式】,個人比較期待與米爾頓催眠的關聯。

 

最後,

上完十二天的NLP課程,

學習各種技巧與相關知識,

課程結束

並不是終點 而是起點

所謂的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後

繼續懷著

課程中與老師、朋友們互動的歡樂,

也是最大的收穫,延伸至未來,

期待下一次與老師、朋友們的相聚-----續緣。

 

***********(未完 待續)

 

 20140727_161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