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  

 

  很多人 以為:

『學了NLP,就會保證成功!』

但是~

這並非事實。

 

不過

當你 選擇這個NLP--『成功工具箱』

並持續 熱情不斷

將NLP ~ 加入你

意識與潛意識努力與發展……

 

那麼

你成功的機率 ~

必然

因此~~『大增』!

 

(不過 你也知道

多數的人 ~ 寧可選擇~

那種~~不用太費心費力 ~而且看似輕鬆的『捷徑』~~

最好是~~

可以吹著冷氣 ~~

翻翻相關的成功書籍~~ 聽聽相關成功學的講座

但如果 是這樣 就能成功的話~~

那麼

這世界上的成功人士~

應該是”滿街都是了吧~~~~~)

 

 

就像

我們這位學員的上課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想

今年做最棒的選擇,

就是參加Hogan老師的NLP課程。

因為

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同學們。

 

坊間一般的激勵課程我上過,

的確,

在上課的當下, 會很有power,

但隨著時間~ 會讓動力流失掉。

實務性的銷售課程 我也上過,

但一般非客製化的銷售課程,

讓不同於一般行業別的銷售模式的我

上起來 ~ 跟實際應用有一個銜接上的落差。

 

我認為

並不是課程沒效果,

而是 心理素質被忽略掉了。

 

當講義上

強調著要積極、正面的思考時,

卻 忘了教你 ~該如何作?

當講義上 寫著每當一個顧客拒絕你時,

你要換個角度想:

     「你離成功 又近了一步。」

而你聽話照做時,

卻發現

成功離你愈來愈遠,

接著  

又再承受一次更大的打擊…….

 

我並不是說

學了NLP 會讓你業績變好,

事實上 並不會…

NLP只是調整你的情緒及你的狀態,

決定你的業績成敗的

是你的說話內容及專業知識等等。

NLP能起一個輔助的作用,

但不是決定性的成敗。

就讓Hogan老師提到的,

在熟悉了親和力的建立後,

至少 能讓客戶不討厭你,甚至 跟你多說話。

但這不代表客戶喜歡你 ~就會跟你買產品。

要讓業績好~要花點時間~去修正錯誤的銷售模式。

 

這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曾經 有個徒弟跟隨著師父

在深山中的寺廟修行,

修行若干年後,

師父跟徒弟說:

「徒兒啊! 你已盡得我真傳,

你就下山 去闖盪一下吧!!」。

於是

這個徒弟 滿心歡喜就下山了,

沒想到

這個徒弟才下山 沒多久

就被打得灰頭土臉,

帶著落寞的心情 又回深山找師父了。

但是,

當這個徒弟 回到深山修行的寺廟時,

卻找不到師父,

只看到 師父留下的字條,字條上寫著:

「親愛的徒兒,當你下山時,

   有很大的機會 ~ 被打的落花流水,

   然而 ~ 並不是你的功力不夠,

     只是~ 因為你的實戰經驗不足,

     多吸收一些經驗吧! 你會變得更強。」

 

這個徒弟心想:

『師父真是神算,連我會被打敗也知道,

那我就再多一點實戰經驗吧,』

於是

徒弟又下山了。
下山後的徒弟,

在一次又一次的實戰經驗中,終於抓到訣竅,

懂得如果應用所學,

於是

很快的在江湖中 有了點小名氣,

然而~ 天外有外,

還是 ~遇到了高手~ 因而被打敗。
受了挫敗的徒兒 ~ 又回深山找師父,

這一次整個寺廟裡 ,依然沒有師父的蹤影,

只看到一個小師弟,

小師弟對他說:

「師兄,師父去雲遊四海,

他要我轉達給你,

如果~ 你又回來找師父的話,

   提醒他:

   『自已 ,是自已最大的敵人」,

 

此時 這個徒弟又頓悟了,

他將過去所學 以及實戰中的經驗彙整,

終於

在江湖中 有了一番成就。

 ……

再好的學術或技能

都還是要有足夠的應用經驗及整合,

速食的技能~ 沒辦法保證100%的成功率,

因為『人百百款。』

學了 還是要練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終身學習永續成長NLP旅程』 

 

今年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