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  

 

(承前篇)(可按我)

 

昨天下午

正值NLP專業執行師課程新班次的進行

一位中部的學員

在臉書上傳訊告知了我

雖然

  她無法前來參加824日公益訓練(可按我)

  她在公益課程開課之前

  已經捐了 12,000給自閉症協會….

  只是收據還沒收到, 所以尚未告知Hogan….

….(後略)…...”

 

Hogan看到了這段訊息

內心自是感到開心

因為那代表著

今年824日公益訓練總募款累積金額

已經從至少  90,644,

增加為至少 102,644

 

特別於此和大家分享

 

(ps.

 這一位後來捐款的中部學員, 到底是誰呢?

提示: 她昨天完成了日月潭萬人泳渡的個人挑戰…..

~~ 這樣子

我會不會~ 提示太明顯了~ ^^)

 

好啦~~

 

繼續來欣賞

824日公益訓練的學員上課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離去年的HLS公益訓練課程(可按我)

一轉眼 就是1年過去,

時間過的真快,

身為Hogan忠實的學生

(本來想寫粉絲,但看完怪怪的~~)

Hogan推出今年唯一的HLS公益訓練課程,

身為忠實的學生, 當然一定要響應公益活動,

本來以為

今年是無緣上到HLS催眠式- 說故事訓練營- 公益版

內心超掙扎

因為 如果不上的話

等到下次 開課 就最少是半年後的事,

當我真心~ 為值得的事 而努力時,

宇宙中

自然就會往您想的方向前進,

直到開課前 沒多久,就產生微妙的變化,

終於 讓我如願的 ~ 參加HLS公益訓練課程。

 

參加Hogan的課程 ~保證物超所值,

就連HLS公益訓練課程

都是內容滿滿,絕無灌水,

而這次的HLS催眠式- 說故事訓練營- 公益版,

傳授我們絕技 真實受用,

還好 這些技巧

完全不用國文課本 那些深度的句法,

一開始

Hogan傳授3種內外在 基本心法,

運用這3HLS系列 所教的技術,

帶入這次的說故事,

使原本無趣的事,

也能成為 ~ 讓人想聽下去的事。

 

接著

Hogan請我們各自準備30秒, 真實生活上的事,

【說秘密】的方式 進行,

再加上 【多種元素】方能才生效果,

本來 述說30秒的生活上的事 ,並沒什麼情感,

依照Hogan的方式

就慢慢的, 產生微妙的變化,

故事開始變得有趣,

聽者 說者 雙方 都起了變化,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

加入不同元素的故事~~ 變化越來越精彩。

 

**************

最近

我在跟同事聊天中,

運用了Hogan說故事的方式,

本來

這件公事 很多的事 是大家知道的,

所以 要處理的事 大家也知,但問題多多,

本來

我本身 很少給出太多的建議,

但這次

我把Hogan傳授的方法 融入事件中,

事件本身沒變,

不過

就是運用這課程中的包裝,

害我說了2小時,

聽者~~ 都頻頻點頭 說是,

所以

我的結論就是~~

下次不要亂用,不然~~ 苦到自已。

 

***************(未完 待續)

 

Ps.

喜歡我們的學習氛圍?

更加

歡迎你的【加入】…..(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