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酒消愁  

 

生活中

總有許多讓我們生氣~ 不滿~ 不爽的事情~

 

我們也都知道  要冷靜下來  靜心思考

然而

在技術上

要怎麼冷靜下來?   要如何 靜心思考? ~~~

 

NLP的訓練課程裡

是有方法步驟的~~~~~

就像….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這次上完NLP初階第一二天課程之後 

回到新竹

為了準備考研究所,

所以  就找導師談有關論文的事情

到了約定的時間

去系辦的時候,又被另一個老師叫住

所以  他們就一起跟我談

當然我想努力  往上爬

可是

他們叫我繼續念原來學校的研究所

 

然而

叫住我的老師   還叫我往禮儀師的方面走

我是沒覺得不好 

可是  我本來志向  就不在此處

難道

我要用NLP 或是催眠  來對應死人嗎?

最後

討論到論文的地方 

2個老師就說

你這學期

   先去修大4的論文寫作課

    之後

 期中再討論決定要寫的東西跟方向

 

當下

我真的以為他們是認真的

當我回到宿舍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學期  根本沒這堂課!?”

 

他們2  根本是在敷衍我把我當傻子耍

所以

我就非常的生氣不滿不爽 

然後  就找了朋友  7-11喝悶酒

甚至  想要  最好一醉不醒

 

到隔天  早上10點時

我還在睡夢中

剛好有同學要來我家我就起了床

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為何要 

自己生氣不爽不滿之類的負面情緒?! “

 

所以就在當下

做了

三位覺知人稱  還有抽離的練習~~

突然之間 

這些負面的情緒都消失了

 

最後

覺得自己很笨 

為啥  昨天就沒有想到可以這樣做咧!!!

反而  做了傷身體的事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