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  

 

在前天的<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裡

我們的教學進度

則是

來到了催眠技術之<年齡回溯>

 

於此單元

在課堂上

談到了  (觸發)-扳機與(反應)--心錨….

在相關的介紹與練習後

一位學員在課後

寫下了這篇心得,   與大家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意識  是什麼?
什麼是   扳機
扳機  觸發了什麼?

噢!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上了今天的催眠課後,
我才了解到,
我愛吃的那個食物 ~貢丸
他在我的意識與潛意識所代表的象徵意義
我一直對貢丸   有特別的喜愛,
不由自主的   就是想吃 ~ 貢丸
無論    是在何處何時,

現在,
我才了解到,
那是這個食物的扳機
觸發了我的…… 潛意識,

小時候,
貧苦的家裡    能吃到貢丸
只有在……爸爸發薪的隔日

媽媽  才會買給我們吃,
這個時候,
代表著家裡……暫時……不用煩惱

而記憶,是這樣深刻的……烙印……在我的潛意識之中,
這個食物,
代表著我內心深處
渴望擁有,
對家的安定生活

那追求安全感的本能

現在
我已經不需要 去找這貢丸 吃了

上課中
透過一次次的....鬆動....調整....
我找到了 自己的安全感....

 

現在    我還是愛吃貢丸
只是  現在    吃的時候


意識 在回味那個   ..
.當下...美好的回憶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成長與學習的旅程?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