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畫  

 

前不久

Hogan首度於平日(每週三)

開辦了催眠執行師(含初階與高階)的訓練課程

 

之後

總會  有人寫信問  Hogan

何時  會再開新班?”

(而且, 還要是假日班喔~~)

 

我也只能這樣的回信道:

不好意思 ~~

催眠師的訓練課程(假日班)

要排到明年5月的16~17!  (詳情 可按我)

不過

好消息是你有機會….

在新的一年(2015)

免費參加本訓練了…. ”

 

別急~~

進一步深入了解此等好康之前

先來欣賞

該課程的學員心得分享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隨筆心得之一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第一天)

 

凌晨時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
很難得的 - 失眠

因此
我想既然, 睡不著, 那就起來吧! “

本想只是單純的靜坐, 就好
沒想到
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我竟然

開始 (自動地) 開口幫自己催眠
意識

我趕快用手機了錄下全程
接著

開始進入潛意識時
雖然能自由的動

身體 卻 不想移動


這個經驗  好神奇啊….


在這個當下
我已經不再揪結是否……真實的事

我只知道
是由潛意識在主導著一切
我看到了……那個前世的我
也找到了…… 我想要的聯繫

潛意識……是如此的神秘, 而不可思議
最後……

潛意識……

幫助我解決……我的困擾

 

************************************

 

隨筆心得之二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第二天)

  

原來

真的有前世今生的記憶!


在要上這個催眠課時
我也是非常懷疑的
真的有前世今生嗎?

 

高階催眠執行師 / 第二次的催眠課中………

 

Hogan老師帶領著我們

進入   那個未知的前世殿堂…..


很幸運的
我順利進入了   那個前世的記憶之中

在前世的那個我….
個性、行事、想法等的………
就如同是…… 這世的我一樣
對很多事…… 都有很多的堅持


這個前世影像的意義
讓我了解到……

自己在這一世的功課
是要延續前世…   未完成的心願
了解這些事……

同時……

釋放了自己的內心牢籠


重新的 

給前世及今生的我……一個新的觀點
在這趟前世時光的旅程中………

我學習到   最寶貴的一件事
那就是………

無私的愛   與奉獻
期勉自己盡心盡力……

誠心誠意的……付出愛   與奉獻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全方位成長蛻變之旅

( 現在!

  還有免費或超值-升等專案!

  跨出改變的腳步 ! 那就趁早! )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