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_172653.jpg   

許多報名  課程的學員

在他們的來信內容之中

還有 一個常見的提問

那就是...

如果  上課過程中

     有事  要請假 (會缺課)

     可以 在之後的班次 , 來補課嗎?? “”

 

或是

上完課程之後

     還可以複訓嗎?

     (或是問: 如果 回來 ”複訓 ”

           還要  另外 再付費嗎? “

 

根據以上的提問

Hogan 的標準回覆 是

只要是成為了我們課程的學員,

       一律 都是免費補課與複訓 !

            你就 放心來上課吧! ^^ ”

 

於是乎

請繼續

咱們課程學員的學習心得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中, 有不少的技巧

是對於負面情緒的事件,

經由搭配[時間線],

加上次感元的調整、轉移、破壞

來改變甚至消除事件的記憶,

脫離負面情緒,

例如: [快速驚慌感療法]

 

很神奇的是 , 我操作以後

已記不清楚 那不愉快的畫面,

甚至 努力回想 也想不起來。

[改變個人歷史],則再搭配[心錨] , [卓越圈]

可以對於某些因無記憶的事件

所造成的不好的信念及行為

來改變它,

並補上自己 想要的資源,

但操作時

需要較大的場地,也會花較長的時間,

當時 因時間關係 只有操作到同伴,

自己 則是沒被操作到,

所以 沒有被操作的感想,

還有 [不必要情緒處理法], [畫框]等等, 很可惜

 

至於

[V-K分離法]、 [次感元-全盤轉移]跟[電影配樂]

由於 我沒上到課, 手冊 有看沒有懂,

所以 上課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 大家都去買書看就好了,

這也是Hogan老師的賣點吧,

哈哈~

     

[六步驟-重新架構]

是利用跟內在的溝通,

來改變人們不明的行為反應或疾病,

當時 我選了個[怕黑]的題目,

我的內在X, 選擇了我右手掌的抽動

來跟我溝通,

當時的我- 竟然 眼眶泛淚,

不知 是不是因為前二位同學沒有連線成功,

我卻成功了而開心,

還是因為 跟它(X)相遇而感動,

後來

在手掌不斷的抽動中, 結束了這個體驗,

這個技巧 不能讓意識控制,

否則 會無法進行下一步。

      

記得 有一堂課

是要在對方被催眠的狀態下 說故事給他聽,

故事中的主角 還只能是動物,

對於 不會說故事的我 真是一大考驗,

從吃飯 前一直到同伴 都被我催眠了

連故事中主角及架構都還沒想好,

硬著頭皮 只能邊想邊講,

想當然 這個故事

七零八落 慘不忍睹,

好在同伴太好被催眠, 中間 呈現無意識狀態,

只有聽到 最後部份, 讓我有點心虛。

 

經過這11堂課,

我發現 自己有所改變,

也對NLP深深的折服,

讓我期待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的到來,

也期許 自己

能落實應用它 在生活中,

 

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

感謝同學們的協助,

最後 感謝  我

運用課堂上 ,  所學的新行為產生器(NBG),

讓我這二篇心得   能順利寫完,

YA~~ 

 

************(未完   待續)

  

想要加入...我們的成長與學習的旅程?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20140831_172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