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哉問  

 

不久前

有位前來參加『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他在下課時間 , 和另一位學員 閒聊說道:

“   我算了算….

到外面.找催眠師, 來幫我催眠的費用…..

差不多 加了加, 去個幾次…

就是來這邊上課 學催眠的費用,

       若是這樣

       不如 自己來學… 這門技術…

       也比較划算 …. 還終身受用 ….

         (幫自己 , 也幫別人作….) …... ”

 

當時

Hogan在旁一聽

心裡想的是:

說得 好像

      還真的 很有道理ㄟ…………^^ ”

 

而現在

關於 想要報名本課程新班的你

更好的消息是---

報名 明年1月1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你還有機會 “免費”參加…

明年5月16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你一邊想著 , 這等好消息的同時

也歡迎

繼續欣賞 課程學員的學習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依稀  記得小時候,

電視上  上演著舞台催眠秀,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激起了對催眠的興趣,

無處入門,

只好買了一本「大哉問- 如何催眠」……

 大哉問

 

 

 

 

十二年前,

一個高中學生  抱著一本催眠書籍  啃阿啃著,

反覆看了兩三遍,

還是 

不知道  到底該怎麼實行。

 

後來 

上了課以後,才突然「通」了!

原來

書本上  是這個意思啊!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一次的課程、一次實做

   讓我對催眠有所了解。

 

催眠 

並不是一個很難學的技能,

它更不是遙不可及的特異功能,

但它要一顆專注的心靈、為人著想的心靈。

舞台催眠  畢竟只是催眠的一個小小的部分,

實際上的用途  非常的廣泛,

身心的調整  更是它的強項,

很多人 

對催眠  還是停留在「特異功能」的類型,這是不對的。

催眠有完整理論,也是醫學界認可的心理調整工具,

它不能強迫你  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你腦內的機制  會充分的保護你自己。

所以 

有人要幫你催眠,不如嘗試一下,

或許  你的身心靈

都會因為這次的催眠   而完整釋放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